大战前古登自称是篮网球迷 表示骑士有实力夺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11:08  篮球先锋报

  驻克利夫兰记者鲍仁君5月6日报道 克利夫兰当地媒体有十几个记者,每天都要写骑士的最新消息。在骑士休息的几天内,随队的美国记者们为了能写一点东西,绞尽脑汁想了很多问题。看不看篮网比赛的问题,记者们几乎问了骑士的每一个队员,只有古登的回答,才让记者找到了一丝新意,“看,当然看。因为我是篮网的球迷。他们要不是最后一场比赛赢了芝加哥,我们也拿不到第二的席位。”

  与奇才的比赛中,古登俨然成了骑士最稳定的队员之一,场均拿下两双,大大出乎媒体和球迷的预料。布泽出走盐湖城后,骑士用巴蒂从魔术交换来了古登和瓦雷让。作为首发球员,古登起初受到的是广泛质疑。克利夫兰球迷最喜欢调侃三个队员:不会投篮的斯诺、软弱的大Z,还有无脑的古登。对古登,最刻薄的嘲讽是:“有没有人告诉古登,球员的大脑和正常人一样,也是用来思考的?”三个赛季过去了,古登已经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强力前锋,骑士队要想在季后赛走得更远,他们需要古登的篮板和得分。

  “

篮网攻防转换很快,我们的主要任务,是限制基德和卡特在外围的攻击能力,”在展望下一轮时,古登如是说。这句话暗含的一个意思就是,前场大家不用担心,我和大Z能把他们摆平。考虑到古登和大Z在上一轮的优异表现,球迷们没有理由怀疑他的信心,因为和篮网的迈基·摩尔比起来,古登在篮板能力等各方面,明显占有优势。“我们信心十足,我们会赢得这一轮闯入东部决赛,”古登说,“但一切都要靠自己争取,没有人双手把胜利递给你。”

  古登故乡在奥克兰,金州勇士的主场所在。尽管克利夫兰和加州有三个小时时差,比赛结束都要到凌晨一点半,但是古登还是坚持看完了每一场比赛。“勇士的比赛告诉我们,你的心有多大,梦就有多高,你就能走多远”。古登梦想的,就是总冠军。去年夏天古登成为自由球员后,他和骑士进行了长达数月的谈判。古登一直都暗示自己希望能留在队中,因为他认为有詹姆斯的骑士,是一支有望夺冠的球队。正如老将斯诺所告戒的,而并不是每个球员都会有这种机会:“我的新秀赛季是在西雅图度过的,当年我们就闯入了决赛,我想夺冠只是时间问题。12年过去了,我却仍然两手空空。”古登也明白这个道理,“只要我们打出自己的水平,我们可以击败任何人,我们一定会珍惜自己的机会。”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