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媒体称范帅将离开火箭 第七场失利并非导火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0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在火箭队又一次止步于季后赛首轮的时候,当姚明和麦蒂都差点在媒体面前留下眼泪的时候,我们也都不得不接受了火箭队输球的现实。但是刚刚传来的一个消息让我们更加惊讶,范甘迪可能要离开火箭。

  这是先从纽约邮报的消息,接着ESPN也进行了进一步的报道。该报道声称“火箭队第七场输给爵士队的比赛将是范甘迪作为火箭队主教练的最后一场比赛”,而来源则是一个“没有劣迹的资源”。

  纽约邮报的报道声称,范甘迪的未来已经可以预见,他可能会从此不在担任NBA球队的主教练。根据提供消息的来源,范甘迪作出离开

火箭队的决定并不是因为在季后赛首轮第七场比赛中输给爵士队。

  而在ESPN的报道中,他们专门接触了

火箭队的发言人路易斯,根据路易斯表示,范甘迪计划在周二和媒体进行一次谈话。路易斯说:“我不知道这个消息是哪儿来的。范甘迪一直在很努力的准备季后赛,他根本就没有考虑自己是否留在火箭的问题。”

  而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则表示,他没有计划炒掉范甘迪。亚历山大说:“这错了,完全是个错误,我们没有作出要炒掉范甘迪的决定。”

  在赛后范甘迪接受休斯顿纪事报采访的时候,他也表示自己没有计划辞去火箭队主教练的职务。

  看来,第七场生死战带来的动荡还远远没有结束。关于范甘迪的去留问题,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您带来最详细的报道。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