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甘迪归纳火箭坠落两要因:火箭输在防守和篮板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20:4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5日电(记者梁金雄)火箭队5日主场败给爵士队无缘季后赛第二轮后,主帅范甘迪在谈到自己队伍失败的原因时说,防守和篮板本是火箭立足NBA的本钱,可此役火箭队偏偏就输在了这两个方面。

  范甘迪在回答记者提问时,首先表示了他对本队当晚罚球的不满。他说:“我们投失了太多可能赢得胜利的罚球。”

  在本场比赛中,火箭队共获得33次罚球机会,但仅罚中其中24个,命中率为72·7%。其中巴蒂尔和姚明表现最佳,分别为4罚4中和13罚11中,最差的是麦迪,9罚仅5中。而本场比赛火箭队仅输给对手4分。

  不过,范甘迪还是指出了本队真正败北的原因——

火箭最引以自豪的防守和篮板。他说:“本场比赛输在防守和篮板上。这两点正是我们努力使球队强大的关键,因为只有这样,球队才能牢固。可今晚,当你在第四节放弃了7次二次进攻机会,对手命中率又在51%,你就不可能有机会赢球。”

  谈到比赛最后9·8秒时

麦迪上篮得2分后为何没队员马上采用犯规战术时,范甘迪说,他对此没有很好的解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