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事报:爵士复刻十年前一幕 火箭又一次功亏一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1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凭借着全队下半场的疯狂表现,犹他爵士队客场以103-99击败了休斯顿火箭队,这也使他们以总比分4-3涉险过关挺进第二轮,一下是《休斯顿纪事报》就本场比赛的相关报道——

  十年前,爵士队凭借着一个三分将火箭淘汰出局(斯托克顿的三分命中帮助爵士淘汰了火箭),而今天,他们又再次葬送了火箭队的希望,手法比较类似,只不过这一次是通过不断的投失三分并抢下前场篮板将比赛时间耗尽。

  

火箭队在比赛中一度落后两位数,但疯狂的反扑还是令他们在比赛还剩6分钟左右时反超5分,只可惜的是,糟糕的篮板球控制能力使他们付出了庞大的代价。爵士队在关键时刻连续错失3个三分,而这三个宝贵的前场篮板几乎奠定了火箭输球的结局,哪怕是麦蒂和姚明分别贡献29分也无济于事,两人自进入联盟以来都未曾率队突破过季后赛首轮。

  主队在第四节的反攻让全场球迷看到了希望,麦蒂连投带上篮将差距缩小并反超,巴蒂尔和阿尔斯通也通过三分给火箭带来了有力的支援,一波13-2的进攻高潮后,局势倒向火箭一边,但此时却发生了和比赛刚开始如出一辙的场面,

火箭队的防守对于爵士队的进攻而言丝毫不起到任何作用,尤其是布泽尔和威廉姆斯两人,他们一次次轻易的突破火箭队的防线将球投中并再度将优势拉大至10分。

  比赛中,爵士队每次将差距拉开时,火箭总是能够将落后追近,哪怕是接近尾声时也是如此,但仍旧是功亏一篑,这就像是整个系列赛的缩影一样,火箭队在最关键也是最需要发力的时候倒下来,赛季也随之结束。(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