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街球王三分险挽救败局 糟糕篮板让火箭饮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休斯敦消息,火箭在丰田中心的生死之战终于到来。这场与爵士的第七战,成为了联盟季后赛首轮最后一场比赛,火箭与爵士将会为了最后一个八强席位而全力以赴。最后一节的比赛开始了,火箭只剩下这最后的12分钟,如果再不清醒,那么他们的暑假马上就到来了。

  开场之后,火箭的气势果然焕然一新,麦蒂封盖掉了米尔萨普的上篮,姚明利用罚球又拿下了2分。奥库随后又将阿尔斯通送上了罚球线。麦蒂拿球之后,选择了突破上篮,甩掉了防守球员之后,轻松上篮,分差变成了1分。

  海耶斯换下了姚明。

火箭篮下空虚,被哈普林找到了空当,上篮命中。火箭反攻,霍华德助攻赫德投中三分。

  暂停之后,时间还有8分47秒。姚明重新回到了场上,麦蒂下场休息。关键时刻,阿尔斯通命中超远三分,火箭将比分变成了80比80。爵士反攻之后,姚明抢下了关键的篮板球,火箭立刻快攻。姚明篮下被科林斯侵犯,两罚全中,火箭反超了两分。

  阿尔斯通的士气被三分激发了,他抢断布泽尔之后,突破造成了威廉姆斯的犯规。火箭继续进攻,姚明无球遭受包夹,科林斯又将

小巨人送上了罚球线,后者两罚一中。布泽尔面对姚明出手,这一次姚明高高的伸手,将球破坏掉。争抢篮板的时候,裁判判罚阿尔斯通将球碰出边线的,阿尔斯通很激动地与裁判争论,姚明也上去解释。

  爵士进攻,布泽尔关键时刻,单打姚明成功,不但将球投中,还造成了姚明的第五次犯规,加罚命中。姚明下场休息,麦蒂回来。

  火箭的防守明显紧了很多,阿尔斯通抢断奥库,球交给了麦蒂,麦蒂继续突破,成功在哈普林身上打三分。虽然加罚不中,但是巴蒂尔拿到了篮板,球交给了阿尔斯通,后者摔到了,被抢断。布泽尔快攻得手。霍华德中投不中,又给了爵士一次机会,基里连科潜伏在右侧边线,突施冷箭,命中三分。比分战成了88平,火箭请求了暂停。

  时间还有4分43秒。麦蒂三分不中,霍华德拿到了篮板,可惜麦蒂的二次进攻,还是不中。布泽尔又打三分,送给了海耶斯一次犯规。姚明换下了霍华德。

  姚明回来之后,接到了巴蒂尔的传球,面对奥库的贴身严防,巨人转身投篮,而且造成了奥库的犯规。这一次打三分,让姚明非常的解气,大声地怒吼,标志性的挥着拳头。

  奥库投中三分之后,火箭反攻,姚明篮下拿球之后,转身强行扣篮。这样的姚明才是真正的姚明,有血性和气势。但是,奥库和威廉姆斯的发挥帮助爵士将比分变成了96比93。海耶斯拿球突破,利用姚明的掩护,上篮得分,火箭只落后了一分。

  爵士暂停,还有1分39秒。奥库投三分,不过不中。但是篮板被爵士拿到了。奥库又守候在外线,火箭漏人,三分命中。火箭进攻,姚明接球后,甩开了AK47,但是哈普林在姚明已经起跳的情况下,硬生生将巨人摁倒在地。姚明两罚全中。

  57秒,爵士进攻,奥库投篮不中,但是火箭还是拿不到篮板。奥库又投三分,虽然不中,火箭仍然拿不到三分。阿尔斯通只能犯规。火箭暂停之后,火箭换上了麦蒂。他选择了突破上篮。但是,爵士进攻之后,火箭迟迟不犯规,直到球已经到了前场,只能姚明去犯规。还有最后1秒,虽然火箭请求了暂停,但是落后4分得火箭,已经无力回天了。火箭99比103不敌爵士,这样总比分3比4首轮被淘汰。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