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城红色风暴迎接生死之战 范帅希望球员更有效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休斯敦消息,火箭在丰田中心的生死之战终于到来。这场与爵士的第七战,成为了联盟季后赛首轮最后一场比赛,火箭与爵士将会为了最后一个八强席位而全力以赴。

  火箭主场今天像过节一样,球迷的疯狂绝对不输给盐湖城,所有的球迷都穿着红色的衣服,举着标语牌子:今晚属于休斯敦!球馆内的布置也很特殊,所有的座位上都放着一件红色的T恤。

  姚明早早的来到球馆进行常规的训练。等姚明和麦蒂训练完毕之后,阿尔斯通又来投篮训练。只见他随着场内的音乐节奏运球,起跳,然后投篮,动作和音乐配合的非常好,不愧是街球王。

  范甘迪的赛前采访时间不是很长,记者们也觉得实在没什么问题可问。当被问及今晚是不是制定了什么不同的制敌方案的时候,范甘迪表示:“没有,起码我没有。可能爵士会有吧,但是我不知道。今晚我们只想打得更有效率一些。”范帅接着说:“需要努力再努力,把握好关键球,但是,也不要把今天当成多么重要的一个夜晚。”

  (文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