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大脑对历史不屑一顾 奥库称主场作战有利有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0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爵士最后决战一触即发,而作为后来居上的一方,爵士现在士气旺盛,再次出征休斯顿的犹他人,已经没了第1第2场的局促和紧张。

  但是种种历史数据表明,爵士并不擅长打这种客场生死战,他们甚至没能在客场赢得一次季后赛第7场比赛。晋级第二轮的主动权仍在主场作战的火箭这一边。爵士后场大脑德隆-威廉姆斯就不信历史,他表示现在根本没空去想那些。

  “我们可不会去想那些。”威廉姆斯说,“我们不会像其他人一样去想那些事情,我们要想的是球队即将开赴客场,并获得胜利。”

  自从2000年之后,爵士就再也没能进入季后赛第二轮。盐湖城球迷们关于西部半决赛的记忆,停留在马龙和斯托克顿的全明星时期,停留在霍纳塞克的百步穿杨时期。那时候,基里连科还是个十几岁的孩子,他还在家乡俄罗斯打球。爵士上下对晋级充满了渴望。

  “我们需要看到的是,难得的机会就在我们眼前,我们有希望进入到更大的季后赛舞台。”三枚总冠军戒指拥有者、老后卫费舍尔激励着年轻的队友们,他期待第二轮同勇士的比赛将在周一(当地时间)的

能源解决中心进行,“就像我之前说过的,这不仅关系到季后赛目标,还关系到提高和成功。现在,我们拥有了这个机会,只需要一场比赛去完成它。”

  “我们的队伍感觉自己能够在那里获得胜利。”替补大将哈普林说,“这是个好消息。现在,我们必须站出来,去证实我们能够做到。”

  犹他人当然知道客场的困难,在前3次做客休斯顿的比赛中他们深有体会。威廉姆斯也预想到了第7场中可能出现的困难。

  “我们必须找到在客场获胜的方法,找到一种途径,在赛场上坚决执行。那怕他们打得很好并且获得领先,我们也不能有所退缩。”威廉姆斯说。

  奥库认为,主场优势对于

火箭来说不一定都是好处。“这让他们比我们压力更大。”土耳其
中锋
称,“因为他们在自己的球迷面前比赛,我相信,他们心里一定会犯嘀咕,如果输掉了比赛,在他们的球迷中会发生什么。”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