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弗森抢断篮网涉险晋级 猛龙功亏一篑以2比4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10:47  新浪体育
杰弗森抢断篮网涉险晋级猛龙功亏一篑以2比4出局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篮网在主场以98-97险胜猛龙,以4-2的比分晋级第二轮。自此,东部四强全部产生,东部半决赛活塞VS公牛,骑士VS篮网。

  杰弗森在最后时刻的抢断成为关键,他全场拿下了24分,卡特21分,基德18分、15次助攻和8个篮板,纳克巴15分。

  猛龙在最后时刻失利。博什拿下23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福特19分,巴格纳尼17分。

  猛龙志在一拼,赛前他们放出烟雾弹,说有伤在身的福特和卡尔德隆不上场,不过比赛开始后,卡尔德隆先发出场,福特也在此后现身。猛龙背水一战,一开场就全力以赴,首节还有3分36秒时,巴格纳尼罚中一球,猛龙以15-10领先。这是两队首节的最大差距,篮网此后连得5分,在杰弗森投中三分后,将比分扳平。首节双方战成21-21。

  

篮网在第二节投中了5个三分球,不过未能控制局面。本节中段,基德在30秒内两度三分命中后,篮网将差距缩小到1分,纳克巴此后罚中两球,篮网以35-34反超。不过猛龙很快又将比分超出,在本节还有29秒时以46-40领先。纳克巴还以一记三分后,篮网上半场以43-46落后。

  第三节开始不久,基德又一次三分命中,接着他助攻杰弗森,后者轻松扣篮得分,篮网以54-52超出。杰弗森也非常满意自己的表演,回防时,盯着自己刚扣过篮的左手看,好象不敢相信似的。猛龙几度还以颜色,但都遭到猛龙的镇压,本节还有4分11秒时,摩尔的暴扣使篮网以62-60再度超出。三节过后,篮网以75-68领先。

  猛龙发动猛烈的反攻,在比赛还有4分31秒时,博什大力扣篮得手,将差距缩小到1分,接着他又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猛龙以93-92反超。不过猛龙此后连续投篮不中,而篮网加强篮下的攻击,连续三次造成犯规,卡特和杰弗森罚中4球后,篮网又以96-93超出。

  篮网在6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猛龙抓住机会,投中两球后,在比赛还有47.9秒时以97-96再度超出。猛龙此后有机会将差距拉大,但博什上篮不中,篮网在比赛还有12.6秒时还有进攻机会。暂停后,杰弗森强打篮下得手,在比赛还有8.3秒时,篮网又以98-97反超。

  猛龙发动最后一波攻击,但是卡尔德隆传球时直接被杰弗森抢断,猛龙似乎傻了,连犯规都忘记了,就此告别本赛季。

  技术统计 | 比赛组图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