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库:我一直没有放弃三分球 斯隆坦言为生命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5: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在今天爵士和火箭的季后赛首轮第六场比赛中,基里连科整场比赛都将麦蒂笼罩在了自己的阴影下面。比赛结束后,他依然会跟着麦蒂,一起去休斯顿进行季后赛首轮的第七场生死战。

  基里连科打出了自己在首轮比赛中的最佳比赛,他拿到了14分和5次盖帽,帮助爵士队以94比82击败了火箭队,将双方的总比分扳成了3比3平。

  赛后基里连科说:“我们存活了下来,我认为这场比赛大家发挥的都非常出色。”

  布泽尔今天拿到了22分,奥库贡献了19分,而且他的三分球终于开张。今天奥库投中了四个三分球,这个数量和他前面五场投中的三分球总数相同。

  奥库说:“我没有放弃,如果没有人防守我,我就会投三分球。”

  基里连科在防守麦蒂的时候几乎筋疲力尽,尽管如此,麦蒂依然拿到了26分,但是其中9分是罚球所得。基里连科和其他爵士队的球员很好的封锁了麦蒂突破的路线。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25分,但是他同时也有8次失误,比他的篮板球数量还多两个。奥库和米尔萨普一直在给姚明施加压力。其他的

火箭队球员总共只拿到了31分,
火箭队
全场有19次失误。

  爵士队的主教练斯隆说:“我们的球员在为了我们的生命而战斗。”

  麦蒂从来没有进入过季后赛的第二轮,这次火箭队以2比0结束了前两场比赛,但是他们却无法在盐湖城获得胜利。火箭队今天两次将11分的分差缩小到了1分,但是却后继无力。麦蒂说:“我们已经达到了那个程度。我们本来有很好的机会在比赛中获胜的,但是事情却朝着相反的方向发展了。”

  德隆-威廉姆斯拿到了15分和8次助攻,新秀米尔萨普拿到了8分。在这个系列赛中,主场作战的球队目前还保持全胜,这看起来对于火箭队不错。不过麦蒂说:“他们现在给我们施加了巨大的压力,并让一切都变得非常困难。”

  基里连科在第四节拿到了6分,并送出了3次盖帽。在火箭队落后三分的时候,麦蒂尝试突破基里连科,但是基里连科跟住了麦蒂的脚步,并将皮球打掉。赛后基里连科说:“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要么获胜,要么就出局,因此我们必须要获得胜利。在这种强度下比赛非常困难,但是我们一定要获胜。”

  范甘迪则说:“他们发挥的比我们出色,我们现在只能坐上飞机,并找到如何打的更好的方法。”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