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阵出击生死战猛龙仍言胜 篮网少帅主场不敢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4: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猛龙队将在明天做客新泽西迎接这个系列赛的生死战,目前球队以2比3的大比分落后,一旦再输,猛龙队就将告别季后赛打包回家。

  在两队的上一场比赛中。猛龙队尽管获胜,但是仍然付出了两大主力控卫受伤的巨大代价。卡尔德隆和TJ-福特都在上一场比赛中因伤离场,前者是在最后一分钟因为脚踝扭伤离场,而福特的颈部、手臂以及肩膀都有伤,因此尽管球队拿下了第五场比赛的胜利,外界仍然一面倒的看好篮网能够主场获胜。

  卡尔德隆和福特都没有参加球队过去两天的训练,卡尔德隆只是在周五进行了投篮练习,而福特表示自己在上一场和卡特相撞后的疼痛感已经好了一些。

  “我们为胜利付出了一些代价,”主教练米歇尔说,“如果他们两人都不能打的话,我们必须做点什么。”米歇尔可惜选择的余地不多,达里克-马丁和迪克森是仅有的后卫人选。“谁可以打,谁可以出场,这都不是我们需要担心的,如果他们能打,他们就会出场,如果不能,我们也必须前进。”

  在此前做客新泽西的两场比赛中,猛龙队都遭遇了

篮网队的痛击,特别是第4场交锋,猛龙队一度落后33分,最终以81比102失利,这是自2001年以来球队连续第8场季后赛客场失利。

  博什在这个系列赛的表现很糟糕,但他仍然相信球队能够将系列赛带回多伦多,“我不迷信任何事情,”博什说,“我只相信明天比赛后看到的结果。这取决于你对于防守的准备程度,取决于你对于比赛强度的准备程度,我们要从比赛一开始就做到这些。”

  篮网在回到主场后休息了一天才进行训练,全队对在主场拿下系列赛信心十足,“我们非常有自信,”杰弗森说,“在这个系列赛我们真正感觉打的较差的就只有两节,第二场的第四节比赛和第五场的第一节赛事,抛开这两节比赛不看,我们打出了很好的比赛。”而卡特还在遗憾上一场错过了结束系列赛的机会,“我们曾经在上一场拥有一击致胜的机会,我相信如果不是上半场太糟糕,我们已经拿下比赛了。”

  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和他的团队过去两天都在研究第五场比赛中犯下的错误,年轻的主帅并不愿意轻视对手,他强调对手在受伤的情况下依旧拿下了大西洋区的冠军,而马丁也在2004年的季后赛中很好的顶替了受伤的卡塞尔。

  两队的第六场决战将在北京时间明天上午8点进行。(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