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创黑八奇迹顺利晋级 小牛自作自受以2比4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3:16  新浪体育
勇士创黑八奇迹顺利晋级小牛自作自受以2比4出局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勇士在主场以111-86大胜小牛,以4-2的总比分晋级,创下了“黑八”奇迹。下一轮勇士的对手是火箭与爵士的胜者。

  勇士创造奇迹。史蒂芬-杰克逊三分球8投7中,拿下了33分,拜伦-戴维斯20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巴内斯16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别德林斯12分12个篮板。

  小牛自作自受,倒在昔日主帅尼尔森面前,去年参加总决赛的两支球队相继在首轮出局。霍华德拿下了20分,替补出场的斯塔克豪斯也得了20分,诺维茨基完全失态,13投仅2中,只得8分10个篮板。

  小牛在常规赛结束前放了勇士一马,否则勇士说不定连季后赛都进不了,现在小牛要为他们的“放水”付出代价,成为“黑八奇迹”的受害者。这是自1999年尼克斯队以来季后赛首次出现首轮第八淘汰第一。当年尼克斯闯进了

总决赛

  上一场小牛就胜得有些侥幸,在比赛还有3分20秒时,他们还落后9分,但勇士经验不足,此后连连投篮不中,被小牛打出一波15-0。两队再次相逢后,勇士不再给小牛机会,他们几乎全场压制小牛。从场面上看,小牛倒像是“臭老八”。

  勇士一开场就打出一波12-3,比赛开始了4分钟后,小牛才投中第二球。在旧帅老尼尔森面前,小牛处处受制,他们只有不断投三分,首节投中了7个三分球,不过小牛首节没有投中一个两分球,他们还是以25-28落后。

  第二节小牛几度将差距缩小,在本节还有38.7秒时,双方战成46-46。不过戴维斯还以三分,巴内斯此后也罚中一球,勇士还是以50-48结束上半场。本节小牛三分失去了感觉,4投全失,而勇士投中4个三分球。

  第三节还有9分26秒时,哈里斯投篮命中后,小牛只以54-56落后。不过

杰克逊此后连续投中两记三分,勇士一举拉开差距。霍华德还以一记三分后,杰克逊又连续两度三分得手,勇士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小牛输红了眼,此后戴维斯上篮时被克罗希尔一把拉下,裁判吹了技术犯规,双方几乎大打出手。

  小牛失去了理智,此后不断犯规,勇士则频频罚球命中,他们打出了一波24-3的攻击 ,在本节还有2分40秒时以80-57遥遥领先。在长达7分钟内,小牛只投中了一球。心浮气躁的小牛丝毫没有联盟第一的气势,本节小牛21投仅6中,而勇士16投10中,光罚球就得了12分。本节勇士以36-15胜出,三节过后以86-63遥遥领先。杰克逊本节三分球4投4中拿下15分。

  勇士已经控制了局面,而小牛则失去了信心,最后一节成为垃圾时间,小牛在场上忍受痛苦的煎熬,等待比赛结束时间的到来。小牛将比分追成75-94后,里察德森以一记扣篮彻底摧毁了对手的信心,接着他又是一记三分,勇士比赛还有5分28秒时以99-75领先了24分。胜负早就失去悬念,小牛成为季后赛的笑柄。

  技术统计 | 比赛组图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