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点出失利根本原因 麦蒂:要倍加珍惜最后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盐湖城消息,火箭再次征战客场,盐湖城真的不是休斯敦人的福地,第三战仍然以失败告终。

  赛前信心很足的姚明,在赛后表示:“我们是满怀信心地来到盐湖城的,想要拿下比赛,结束这个系列赛。可是,就在巴蒂尔的三分帮助我们将分差缩小到一分的时候,我们这时候却一下子不知所措。没有处理好投篮和进攻的节奏。特别是在第四节频频出现失误。造成了短时间内,对手与我们的比分拉开。”

  说到今天比赛失利的原因,姚明说:“今天的比赛,如果我的失误少一点就好了。我们今天不能高度集中注意力。有时候很努力的防守,可是转换成进攻的时候,他们的回防速度太快。我们就失去了进攻的机会。还是说明我们不够稳定吧。”

  双方的最后一战,将于一天后在休斯敦进行,姚明说:“这一场比赛比前两场客场的比赛,打法上有很大的进步,遗憾的是,没有取得胜利。不过还好,现在双方都没有退路了,背水一战。好在第七场又是我们的主场。”

  麦蒂则表示:“我们要把主要的精力放在第七场。毕竟我们还有机会,而且还是主场。我们现在倍加努力和珍惜,最后一场。这里的观众实在是太吵了。让我们感到不舒服。等回到我们的主场,我们的观众也会这样的支持我们的。无论是体能还是技战术,都要合理的分配。我们现在就是要全力以赴的准备第七场。”

  阿尔斯通赛后表示:“我们本来有很好的开始,但是从第三节开始,就不太好。 起伏太大,这是失败的原因。19次失误 这样的数据,真的没有办法了。你可以想象,失误多,投篮不中,短时间内被对手将比分拉大。 这是我们最大的问题。我们就好像没有了方向一样。”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