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技术犯规引发争议 巴克利不愿火箭打第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于当地时间3月5日晚6:00在犹他盐湖城对爵士队展开系列赛的第六场。由于火箭在大比分上以3-2领先,如果能拿下这场比赛,那么火箭将赢得整个系列赛。结果火箭以82-94负于爵士,不得不回到主场进行第七场的决胜。麦蒂得到26分,10个篮板,姚明得到25但有8次失误。爵士队克里连科终于发彪,得到14分,5个篮板,3次断球,和5次盖帽。布泽尔得到22分,9个篮板,威廉姆斯15分,8次助攻,奥库得到19分,也是爵士此场获胜的功臣。>>>生死战火箭能否胜出?

  今天的比赛由TNT对全美直播,在TNT演播室中,主持人厄尼-约翰逊及查尔斯-巴克利和肯尼-史密斯对此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史密斯:“在客场作战,是12个人对20000人的较量,这两万人会不断地说你的家庭。”这一点足以说明客场作战对

火箭来说非常不易。

  在第二节,朱万-霍华德由于对奥库的一个防守而吃到技术犯规和个人犯规,而奥库则利用罚球为爵士赢得宝贵的三分。对于在NBA已执法31个赛季的知名裁判迪克-巴瓦塔给霍华德的这个判罚,场边解说、前NBA球员雷基-米勒认为霍华德的犯规只是反映了季后赛的强度和人们的紧张情绪,如果是技术犯规,奥库对霍华德也有些过激行为,所以也应得到一个。场边记者克莱格-赛格说霍华德对这个技术犯规很不满意,他准备上诉。演播室中人们对裁判的判罚也有不同看法。

  巴克利:“这个判罚有些重,确实,霍华德的犯规有些严重,但是还不至于成为技术犯规。奥库从地上起来后对霍华德也有一些挑衅迹象,实际上这次技术犯规主要是奥库的错。但是球员在场上不能碰裁判,这点毫无置疑。霍华德是不是因为把手放在巴瓦特身上才得到的犯规?”不过通过录像回放,证明霍华德的手在碰到裁判之前,巴瓦塔就已经出示了技术法规了。

  肯尼-史密斯道:“如今的犹他爵士打球风格与约翰-斯托克顿和卡尔-马龙时代有些不同,以前,他们会只在进攻时跑起来。现在的球队满场跟着皮球跑,而不只限于半场。这样他们就会把对方的篮下防守打乱,并得到轻松的上篮。”

  巴克利:“休斯敦可不能跟着爵士的节奏跑,犹他的比赛节奏快,更善于跑动,球员的运动能力也强,板凳的深度也超过火箭队了。不过,火箭队确实应该打得更快一些。”

  奥库在中场接受采访时说,“我的任务就是防好姚,我不在乎进攻,只要打好防守就行了。”尽管他这样说,在下半场,奥库三分球7投4中,全场得分19,为爵士获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赛后,巴克利对火箭失利非常不满,这就说明周六他还必须看火箭和爵士的第七场比赛,从而不能去现场看De La Hoya 和 Mayweather 的

拳击比赛了。

  巴克利:“真倒霉,我去不了现场看比赛了,周六要打第七场,谁在乎NBA第一轮季后赛?我非常喜欢拳击的。”

  史密斯:“今天基里连科的表现很出色,他的跳投也回来了。”

  巴克利:“我早就说过,如果AK47和奥库都能打出自己的水平,那么犹他就会赢得这个系列。”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