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隆:姚麦的油已被耗干 范甘迪只想收拾行李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盐湖城消息,火箭再次征战客场,盐湖城真的不是休斯敦人的福地,第三战仍然以失败告终。赛后,双方教练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生死战火箭能否胜出?

  斯隆的高兴溢于言表。他说:“我为我们的球员感到骄傲,虽然第三节打的不是太好,但是,第四节发挥的很不错。我们球队表现出很足的干劲。这就是我们逃离失败的重大因素。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责任,都非常努力。”说到对手火箭,斯隆表示:“姚麦的油已经被耗干了。”

  范甘迪一反常态的赞扬起了球员,可能他也知道,第七战,心理因素将会占据很大的成分。范甘迪说:“不管防守怎么样,我们的命中率还是不错的,全队也尽了全力。只是爵士的主力个个都很英勇,三分球又很精准。我们现在就想收拾行李,飞回休斯敦,全力准备第七场。”

  当被问及回去之后是不是主场优势将会起很大的作用?

  范甘迪说:“不一定,但是,总是要回家的,还有一场的机会。我们的球员今天打得不错。但是要打得更好。”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