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老妖精”们就是暗器 打太阳要用慢刀子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0:26  足球-劲体育

  波波维奇一直盼着,能用尽可能短的时间结果掘金,这样他麾下的一众老将就能获得喘息之机。当然,第五场轻取掘金,拿下全队最高26分的还是一位老将芬利。

  马刺的主战斗力来自于“三剑客”,这是毋庸置疑的事实,但每每到了季后赛,波波维奇又都会对“老妖精”们寄予厚望。没白忙活,季后赛首轮打掘金的5场比赛里,有两场是霍里的显灵,最后一战是芬利发威,这些“暗器”不出手则已,出手必伤人。

  “他证明了自己是什么狠角色,更重要的一点在于,他非常有耐心,到底等来了表现的机会,”这是队友鲍文在夸奖全场投中8个三分球的芬利,有趣的是,34岁的芬利早被称为“老将”,很多人却忘记了鲍文已经36岁。马刺队的季后赛轮转阵容里,除了一个托尼·帕克,其余球员竟然都已年过30岁,所以一旦碰上太阳,波波维奇必定会要求队员们更有耐心一些,这些老家伙跟对手拼速度不可能,把对方的速度降下来却没太大问题,再用慢刀子杀人就更是强项。

  至于太阳队里威风八面的“最佳第六人”巴博萨,波波维奇倒不是特别担心。常规赛中段,他就把吉诺比利调整到“第六人”位置上,阿根廷人跟巴西人正好面对面比试一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