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面对夹击仍没吸取教训 罚球不中险沦为猛龙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2:39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刘宝杰报道 老大危机按理说不应该出现在猛龙队身上,季后赛中猛龙虽然占据主场优势,不过他们竟然1比3落后篮网队,即使在第五场艰难战胜对手把总比分追成2比3,但是老大博什在队中的表现与篮网的卡特和基德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

  常规赛博什均场能得到22.6分、10.7个篮板,但在与猛龙的五场比赛中数据大幅下滑,在这个系列赛中他均场只有16.4分、9.4个篮板,第五战最后时刻博什两罚一中,如果不是卡特突破分球纳克巴三分不中,他就可能会成为猛龙的“罪人”。

  在五场系列赛中博什均场犯规达到3次之多,第五场只打了1分半钟就被卡特打三分成功。还剩9分钟时博什又吃到第二次犯规,不得不提前下场休息。休息三分钟第二节再次上场,只打了4分钟他又吃到第三次犯规,博什只能郁闷地下场休息。下半场打了半节时间博什投中两球刚稍有起色,但杰弗森又造成他第四次犯规,前三节他一直上上下下,他对

篮网的内线几乎没有起到什么威胁作用。博什仿佛忘了,系列赛第一场猛龙输球,就是因为他一上来就犯规过多。赛后米切尔含蓄地批评了博什,他说:“他仅仅发挥得比较好而已,这时候他必须要发挥常规赛时的水平,不管任何原因你都不能愚蠢地去犯规,你必须要发挥更好才行。”

  博什不只是受到犯规影响,面对篮网对他的夹击他也毫无办法。第三场猛龙客场惨败13分,博什面对摩尔和纳克巴的夹击全场10投3中仅得11分。本场比赛,他又只得到11分。博什说:“篮网在前几场不断地用投篮打击我们,我在内线遭遇了很强的防守,他们的防守要好过我们,我们必须要找到赢球的办法。”

  虽然猛龙在主场扳回一局,但如果下场他们输球仍然要被淘汰,T.J.福特和卡尔德隆在第五战中分别受伤,现在伤势如何还没有一个明确答案。如果第六场中他们无法上场,博什必须站出来,如果他还像前几场那样的状态,猛龙前景确实不容乐观了。博什下定决心:“我清楚战胜他们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我们没有退路,只有继续赢球才行,现在我们还没有被淘汰,后面的比赛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包括我自己。”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