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守天王山爵士信心犹在 目标保卫主场重回休斯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火箭队和爵士队的系列赛就像是一部长篇漫画,但是在现实中爵士队始终在寻找可以在休斯顿拿下一场胜利的办法。

  “你只能得到的是一些机会,”哈普林在回忆两队第五战自己的关键一投失准导致最终失利时说。

  在第一场和第二场交锋中,爵士队都曾经在比分上保持领先,在第5场交锋中,他们甚至带着4分的优势进入了第四节。

  “第五场比赛的结果太有些伤心了,”哈普林说,“我认为通过第三场和第四场的比赛我们已经找回自己的状态,但是在回到这里后,我们又有些表现失常。我对自己没有完成好最后一击感觉很难受。”

  我们的失利并不仅仅因为这一件事情,这和比赛所有的方面有关,我们在开场打的不错,取得了10分的领先,但是我们松懈了,突然他们变成了对手10分领先,我们必须做出反击。所有的一切都是突然之间发生的,我们没有执行正确的比赛方式,或许这就是经验问题,或许这就是主场优势。但底线是

火箭队已经在主场取得了三连胜,那么我们应该也能做到同样的事情,但愿在最后的第7场决战中事情能有所改观。”

  在第五场比赛取得了10分的领先后,爵士队或许高估了他们的实力,他们和爵士队比起了快攻战,结果出现了太多的失误。

  “那就像前两场比赛,”费舍尔说,“两三分钟内的混乱伤害了我们,不是说要你打出完美的比赛,但是在客场你必须降低失误,比起我们正常的水平,在客场的比赛失误多了一点。在我们有机会控制比赛的时候,我们也没有把握住。我们必须找到办法解决这一点。”

  在第四场交锋中,德隆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但是在第五场赛事他消失了,全场16次出手仅4中,他仍然很好的切入了内线,但是创造出来的空位投篮机会并没有为队友把握。

  “我们仍然充满信心,我们仍然认为自己能够拿下这个系列赛,”在输掉关键的第五场比赛后,威廉姆斯说,“我们会在这里突围成功,当然首先我们要拿下主场的比赛。输掉这场比赛毫无疑问非常气馁而且让人失望,只是在季后赛中每一场输掉的比赛都是这样的感觉。我们现在让自己处于更为艰难的境地,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拿下剩下两场比赛的全部胜利。”

  但爵士队现在需要把更多的精力集中在即将进行的第6场比赛中,“这是第一步,”奥科说,“我们必须做到他们所做到的,保护主场。对手现在又再次占据上风,我相信

火箭队期待能够在我们的主场终结这个系列赛。”

  “淘汰赛都是艰苦的赛事,不论你在哪打,特别是当一支球队意识到一旦他们失利就将回家的时候,现在我们就是这样的队伍,”费舍尔说,“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彻底的打出我们的水平,积极的去拼抢。”(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