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利再发飙马刺4比1过关 艾弗森低靡掘金噩梦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0:29  新浪体育
芬利再发飙马刺4比1过关艾弗森低靡掘金噩梦再现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马刺在主场以93-78击败掘金,以4-1的总比分晋级第二轮,他们下一个对手是太阳与湖人的胜者。

  老将芬利大发神威,他三分球9投8中,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6分。邓肯23分12个篮板,帕克16分10次助攻。

  安东尼为掘金拿下21分7个篮板,艾弗森21分8次助攻,但他22投仅6中,布雷克12分。

  两队的再次相逢,跟两年前的一幕非常相似。当时掘金首战在客场胜出,但此后连输四场,被淘汰出局。掘金今年又是首战过关,但此后连吃败仗,今天再输,就将历史重现。

  艾弗森除了首战发挥出色外,此后三场表现平平。今天比赛开始后,他又找不到感觉,首节4投全失,只得4分。安东尼表现不错,但在

马刺的强压之下,他们打得很吃力。掘金以7-2开局,但马刺马上还以一波9-0,一举将比分超出。老将仍然是马刺的一宝,芬利首节就投中了3个三分球,一人拿下9分,马刺以25-21结束首节。

  马刺在第二节一度拉开差距,在本节还有4分56秒时,邓肯近距离投篮命中后,他们以42-32领先了10分。不过马刺此后陷入困境,在上半场最后4分56秒只投中一球,掘金趁机反超,打出一波16-2后,一举以48-44结束上半场。布雷克在这波攻击中投中3个三分球。

  下半场马刺恢复常态,以一波7-0开始第三节。掘金本节前17投仅3中,马刺在本节还有4分37秒以58-53领先。马刺此后也找不到感觉 ,最后4分钟只投中两球,掘金在三节过后以59-63落后。掘金本节只得了11分,艾弗森6投仅1中。

  老将已经成为马刺取胜的法宝。霍里在第四节一开始就三分命中,马刺将优势扩大到7分。比赛还有9分42秒时,霍里扣篮得手,马刺以70-61扩大优势。比赛还有5分35秒时,艾弗森和安东尼相继三分命中后,掘金将比分追成74-82,不过帕克和邓肯连续投篮命中,马刺取得两位数的优势。芬利此后又投中三分,马刺在比赛还有1分28秒时以93-76领先了17分。掘金败局已定,再现两年前的一幕。

  技术统计 | 比赛组图 | 直播实录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