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防守阵容马里昂直呼不公平 科比:他能防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0:07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5月2日报道 再次和最佳防守阵容绝缘,马里昂都有些恼羞成怒了。“有些人针对我,”马里昂说,“这并不公平。”

  马里昂生气的理由很简单,在之前选举最佳防守球员时,马里昂排名第四,而现在他居然没有挤入最佳防守第二阵容。这一次连对手科比都替他鸣不平。“他(马里昂)是个让人震惊的球员,他能防我,甚至还能防姚明,”科比说,“他是一个多面手,体能充沛而且速度超快。”

  只是很快马里昂就冷静下来,他也并不愿意在教练这个话题上和记者们纠缠。他说:“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能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但是我自己都不知道问题在哪里。”然后他开始和记者开起了玩笑,当记者询问他是否真的有教练让他很不满意时,马里昂笑着说:“也许我该给他们一点好处,这样一来他们就会选我了。”

  如果太阳在第五战击败湖人,他们很有可能在半决赛遭遇

马刺,邓肯和鲍文都入选了
最佳阵容
,马里昂完全可以用事实来证明自己的防守。“我只做我该做的就够了,”马里昂很轻松地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