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主场连折两大后卫 巴格纳尼生死战显状元身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1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在经历了一场由大比分领先到险胜的惊心动魄比赛后,猛龙队唯一期待的事情就是自己的球员能够在下一场生死战之前康复。

  西班牙后卫何塞-卡尔德隆在比赛最后一分钟扭伤自己的脚踝前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5分,状元秀巴格纳尼拿下了18分,两人携手率领猛龙从客场两位数大败的阴影中走了出来。

  这场胜利对于猛龙队的代价是他们失去了球队的两名组织后卫,卡尔德隆和TJ-福特。“我们需要比赛之间的这些天,队里面有一些球员都摔坏了身体,但愿他们能够在明天感觉舒服一点,”主教练米歇尔说。

  福特是在第一节和卡特的冲撞后离场的,他迅速被送往当地的一家

医院进行诊治,并在比赛结束前回到了球场。福特在板凳席上看着队友拿下比赛,诊断结果表明伤势并没有太严重的问题,但是赛后他依旧抱怨有些疼痛。

  “在最需要的时候,我们之间相互鼓励并重振旗鼓。”中锋涅斯特罗维奇说,卡尔德隆很好的弥补了福特离场造成的空缺。

  “何塞今晚完成了一项壮观的任务,”博什说,“他投中了许多关键性的球,特别是在我们的掩护下。

篮网花了太多的精力来盯防我,这给了他很大的空间。”

  猛龙队一度领先对手17分,但是经验丰富的篮网在比赛最后一刻将差距缩小到了1分。博什的罚球两罚一中给了篮网最后一记的机会。卡特在拿球后强突内线,但是迪克森的存在迫使前者将球分给左侧外线的纳克巴,斯洛文尼亚射手投出的球砸在篮筐上弹出,猛龙幸运的拿下了胜利。

  卡特和基德都为错失这样的机会而非常懊恼,卡特说:“他那时候是完全的空位投篮机会,每一次出现这样的机会时我都能投中。我告诉了纳克巴,如果再次遇到这样的情况,我还会同样将球给他。”

  基德则认为‘我们不可能要求更好的投篮机会,’“我们已经为拿下比赛创下了一切可能的条件,但不幸的是我们没有完成最后一击。”

  本场比赛纳克巴在外线的7次出手无一命中,“文斯完成了一个伟大的任务,他冲开了对手的防线,”纳克巴回忆说,“我获得了一次空旷的投篮机会,可惜我错过了致胜一击。队友展现了对于我的充分信任,我会继续振作。”

  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并不希望自己的队员低着头走出场,“我们把荣誉给予了对手,他们值得获胜,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回到新泽西并保卫我们的主场。”

  巴格纳尼是猛龙今天的最重要收获,他拿下了全队本场比赛的前7分,上半场7次出手6次命中,罚球3罚全中。

  这位去年的

状元秀自3月21日以来已经错过了14场比赛,“他今天晚上的表现可不像一个新秀,”队友皮特森说,“在上半场,他有几次伟大的表演,他做了很多重要的事情,我以为他这个晚上会百发百中。要知道当你错过了这么多场比赛后又重新在季后赛中表现出这样的水平,这可是非常难得事情。”安东尼-帕克和皮特森本场比赛分别拿下18分和17分。

  卡特为篮网拿下了30分,杰弗森也有23分进帐,基德则拿下11分10助攻的两双。基德认为球队过去两场的大胜让他们产生了松懈的情绪,“他们完全释放了出来,投中了每一个球,拿下每一次拼抢的胜利。”主教练弗兰克也认为一开始的松懈是失败的关键,“我们在第一节为自己挖下了一个巨大的深坑。”(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