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前锋成夏天最忙碌球员 邓入选英国男篮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1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邓这个夏天将无疑将成为芝加哥公牛队最忙碌的球员之一,他已经入选了最新公布的英国男篮大名单,他们将在夏天征战2007年欧锦赛。

  邓目前正随公牛队一起准备东部季后赛第二轮与活塞队的比赛,在首轮中他们成功横扫卫冕冠军热火队,邓场均贡献26.3分,他是英国篮球计划的核心球员,这支球队正在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做准备。22岁的邓出生于苏丹,不过是在伦敦长大,他在去年10月拿到赢过护照,他希望可以帮助英国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英国

男篮主帅芬奇共挑选了23名球员为这个夏天的欧锦赛资格赛做备战,他们与斯洛伐克、荷兰、阿尔巴尼亚和白俄罗斯同组。除了邓之外,芬奇希望勇士队后卫阿祖布克和小牛队前锋门萨都可以及时拿到护照。

  “如果这些球员都能在7月取得代表英国出赛的资格,那么他们将进入训练营,这将让球队的力量和阵容深度远强于以往。”芬奇表示。

  由于英国篮球水平不高,所以国际篮联为了确保奥运会篮球比赛的质量,不排除英国作为奥运会主办国却无法取得自动参赛资格的可能。英国队希望能够重新闯入A组,这将让他们有机会在2009年波兰的欧锦赛上争取参赛资格,在2012年奥运会时邓将年满27岁。

  在英国队的大名单中还有13位在欧洲打球的英国籍球员入选,其中有四人在西班牙效力,西班牙联赛是世界上公认的除了NBA之外水平最高的职业联赛。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