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茨基关键三分挽救小牛 主场力取勇士追成2比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12:39  新浪体育
诺维茨基关键三分挽救小牛主场力取勇士追成2比3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小牛在主场以118-112击败勇士,将大比分扳成2-3,还有翻盘的机会。两队的第六场比赛将于4日在勇士主场进行。

  小牛一度领先了21分,但几乎被勇士逆转,最后凭借诺维茨基的出色发挥,小牛才涉险过关。诺维茨基在最后一节拿下12分,全场贡献30分12个篮板。霍华德23分,哈里斯16分7次助攻。

  勇士在终场前3分钟有9分的优势,但关键时刻手软,给了小牛机会。他们全场投中16个三分球,戴维斯拿下27分9次助攻,里察德森三分球8投5中,拿下23分, 杰克逊和巴内斯各得16分。

  小牛已经没有退路,一开场他们就与勇士大打对攻,很快就取得优势。勇士将比分追成8-10后,特里和迪奥普相继投篮命中,诺维茨基也篮下得手,连得6分后,将比分拉开。小牛在外线也找到感觉,替补出场的乔治和哈里斯相继三分命中,他们打出一波14-6,在本节还有2分29秒时以34-19拉开差距。霍华德和诺维茨基在首节各得了8分,小牛本节27投15中,以38-28领先。

  第二节还有5分20秒时,克罗希尔投中三分,小牛以53-32领先了21分,不过勇士不甘心就此缴械投降,发动猛烈的反攻。哈林顿、里察德森、

杰克逊和佩特鲁斯等人此后都有三分命中,勇士以一波23-9结束本节,在半场结束时只以55-62落后。勇士本节投中了5个三分球。

  勇士以一波12-5开始第三节,在本节还有7分56秒时,里察德森投中三分,将比分扳成67-67。霍华德和迪奥普连续得手,小牛保持领先。双方开始激战,勇士凭借外线三分与小牛抗衡,本节还有3分04秒时,巴内斯三分命中后,他们只以79-82落后。本节最后一分钟,里察德森和戴维斯又相继三分得手,三节过后,勇士只以87-90落后。本节勇士又投中了5个三分球,前三节已经有11个三分入账。

  勇士连得4分开始第四节,一举以91-90反超。比赛进行白热化阶段,双方此后几度交换领先。本节还有8分钟时,戴维斯三分命中,同时哈里斯对佩特鲁斯犯规,后者罚中一球后,勇士连得4分,以98-97再度反超。小牛以102-101反超后,勇士又打出一波5-0,在比赛还有4分56秒时以106-102领先了4分。

  比赛还有3分20秒时,戴维斯在几乎失误的情况下出手三分命中,勇士以112-103扩大优势。关键时刻诺维茨基两度三分命中,小牛在比赛还有2分05秒时又将差距缩小到3分。勇士连续投篮不中,叫了暂停后,也未能阻止小牛的攻势,哈里斯突破上篮并造成犯规,可惜加罚不中,小牛还落后1分。诺维茨基此后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终于在比赛还有48.6秒时以113-112超出。

  勇士投篮不中,连续抢下进攻篮板,但还是未能得手,只好犯规。霍华德罚中一球,第二罚不中,但勇士将球打出界外,小牛仍有球权。诺维茨基两罚两中后,小牛领先了4分,勇士此后投篮不中,终于失去机会。

  技术统计 | 比赛组图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