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我要让队友更加出色 布泽尔:不会再犯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在今天的比赛中,麦蒂不断投篮命中,并给队友送出助攻。而姚明则拼命的争抢篮板球,并统治了内线。

  这样的表现,导致的结果就是火箭队的全明星二人组帮助火箭队重新获得了和爵士队的系列赛的主动权。麦蒂在比赛中拿到了26分,并贡献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6次助攻;姚明拿到了21分和15个篮板球,火箭队以96比92击败了爵士队,取得了3比2的总比分领先。

  麦蒂在比赛结束之后表示:“我的责任就是让我的队友变得更加出色,并让他们获得无人防守的投篮机会。如果我突破,并保持场上的侵略性,对手就会包夹我,接着我们的球员就会有着足够的信心来投中中远距离的投篮。”

  姚明在比赛还剩下11秒的时候用两个罚球奠定了胜局,他在德隆-威廉姆斯三分不中之后,抢到了自己最后一个篮板球。

  在客场两连败之后

火箭队回到了主场,这次他们找到了进攻的感觉,投篮75投35中,三分球24投12中,他们在篮板球上面也以42比39压倒了爵士。麦蒂表示:“我们在主场感到非常舒服,我们在比赛中充满了信心。”

  布泽尔拿到了26分,但是仅仅有8个篮板球,在这次系列赛中首次没有拿到两双。费舍尔拿到了17分,威廉姆斯贡献了13分,他们已经连续三次在系列赛的第六场比赛中遭遇了失利。不过布泽尔对于比赛依然充满了信心,他表示:“我们已经做好了下一场比赛的准备,不会犯任何错误。”

  爵士队上一次在系列赛的第六场比赛中获胜是在1997年的西部决赛中,103比100击败了火箭。

  麦蒂在第一节比赛中因为受伤而离场,但是之后他回到了场上,并在后三节比赛中拿到了20分。从今天的比赛一开始,麦蒂就比平时更加积极的冲击篮下。这吸引了爵士队的防守,也让

火箭队获得了更多的三分球机会。要知道,在盐湖城的两场比赛中,火箭队两场比赛的三分球是39投12中,他们今天一场就投中了12个。

  爵士队主教练斯隆赛后表示:“火箭队用三分球找回了生命。我们在防守上好几次陷入了崩溃,并让他们获得了一些你并不想送给他们的投篮机会。”

  赫德在盐湖城的两场比赛中三分球6投1中,不过他在最后一节开始之后的两个三分球帮助火箭队取得了1分的领先,这两次助攻都是麦蒂送出的。范甘迪谈到麦蒂的时候也是相当满意,他说:“麦蒂通过自己的突破给其他球员创造了很多的机会,他打的非常出色。”

  不过布泽尔对于失利还是不太服气,他表示:“第四节他们的执行比之前好了一些,我们几次投篮没中,他们就获胜了。”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