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秒造就火箭两位铁血英雄 内线双将奠定最终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火箭与爵士的系列赛战至第五场,由于之前的比赛双方战成2-2平,所以本场比赛将决定哪支球队率先拿到赛点,双方必将死拼对手。最终火箭队在自己的主场以96比92击败了爵士队,总比分3比2领先,取得了赛点。姚明拿到了21分15个篮板球,麦蒂26分16次助攻。

  也许在今天的火箭队中,内线的两名先发球员是最不起眼的。海耶斯在比赛中没有得分,姚明在比赛中命中率很低,对布泽尔的防守也相当糟糕。相对于他们来说,阿尔斯通,巴蒂尔的三分球,麦蒂的突破,都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但是,最后帮助

火箭队锁定胜局的,却是这两名内线球员。

  在比赛还剩下20.5秒的时候,

火箭队仅仅领先1分,爵士队对阿尔斯通犯规。阿尔斯通两罚一中,轮到了爵士队进攻。经验丰富的费舍尔在外线直接启动,突向火箭队的内线。但是,就连这位久经战场的老将自己都没有发现,就在他开始突破的时候,有一名火箭球员已经站在了他的面前。一次碰撞之后,火箭队的球员倒在了地上,裁判哨声响起,进攻犯规!

  费舍尔一脸的不解和无奈,但是一切都没法改变。

  接着爵士队对姚明犯规,姚明并没有在关键时刻手软。两罚两中,比赛还剩下11.7秒,火箭队领先了4分。这个时候德隆-威廉姆斯抢投三分,又是海耶斯及时补上了位置。利用自己的身高,在威廉姆斯投出的球脱手之后盖了一下,皮球出现了三不沾。接着爵士抢到进攻篮板,威廉姆斯接着三分出手,还是不中。这个时候姚明站了出来,一把将篮板球抢到了自己的手里。

  两名内线今天在进攻上的表现确实都一般,但是在防守上,正是他们的表现,才最终确保了火箭队的胜利。

  (咕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