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主场重新夺回领先优势 火箭率先拿到赛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火箭与爵士的第五场比赛在丰田中心开战,结果凭借麦蒂的全面发挥已经火箭上场球员的全面发挥,火箭最终以96-92战胜了对手。赛后,美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NBA官网:火箭拿下关键第五战

  麦蒂帮助火箭以96-92在主场赢得关键比赛的胜利,火箭目前在系列赛中以总比分3-2领先。麦蒂的表现非常出色,他拿到26分和高达16次的助攻。

  火箭官网:火箭主场夺回领先优势

  麦蒂虽然在第一节最后有短暂离场,但是回来之后他在后面三节拿下20分。

火箭主场以96-92击败爵士之后重新赢回了优势,双方下一场比赛将在盐湖城进行,火箭活能赢下比赛就能晋级下一轮。

  爵士官网:爵士2-3落后火箭

  布泽尔拿到全队最高的26分,并且在第四节得到9分,但是他这样的表现依然不足以帮助爵士取得胜利。本来爵士在最后时刻还有机会,但是哈普林在最后22.9秒的投篮不中还是让爵士以92-96输掉比赛。

  美联社:火箭率先拿到赛点

  麦蒂26分和职业生涯最高的16次助攻,帮助火箭不仅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也在总比分上取得了3-2的领先。姚明得到21分,在最后时刻他的两罚全中把胜利从爵士手中偷了过来。姚明还抓下了15个篮板,最后一记正是威廉姆斯三分不中之后拿到的关键篮板。

  在盐湖城输掉两场比赛之后,火箭回到主场重新找到了进攻中的得分点。75投35中,命中率达到47%,并且在三分线外也有24投12中。篮板上火箭也以42-39领先爵士。

  下一场,火箭将在1997年之后第一次有希望在第六场比赛就赢得系列赛。虽然爵士在那里连赢火箭两场,并且从2005年之后就没有输给过火箭。

  布泽尔今天拿下26分但是只有8个篮板,只是他在这个系列赛中第一次没有拿到两双。费舍尔贡献17分,威廉姆斯有13分进帐。

  犹他上一次赢得季后赛第六场胜利就是在1997年在西部决赛以103-100战胜了火箭。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