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分百战士重现丰田中心 妖刀回归以拥抱宣泄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火箭与爵士的系列赛战至第五场,由于之前的比赛双方战成2-2平,所以本场比赛将决定哪支球队率先拿到赛点,双方必将死拼对手。最终火箭队在自己的主场以96比92击败了爵士队,总比分3比2领先,取得了赛点。姚明拿到了21分15个篮板球,麦蒂26分16次助攻。

  在这个火箭和爵士的系列赛中,霍华德在今天之前的四场比赛中,表现都相当糟糕。投篮犹豫,篮板球糟糕,命中率极低,范甘迪似乎都已经放弃了对于这位老将的使用。每场比赛都是让老霍上场观看一下情况,状态不好就马上将他换下。

  不过看看今天霍华德在比赛中的表现,全场6投6中,拿到了12分6个篮板3次助攻。我们终于又看到了常规赛中那个百分百战士,那个老霍妖刀。霍华德的进攻今天完全不犹豫,不管是起强攻还是中投,出手非常果断,最后带来的命中率也相当的高。

  当然,霍华德今天在防守中的表现也是不可抹杀的。在盯防奥库的时候,霍华德虽然说身高不及对手,但是利用自己的经验,霍华德不断的用手部动作骚扰奥库,让好不容易找到手感的

土耳其人今天比赛中再次7投3中,仅仅拿到了9分。

  霍二叔能够有着如此出色的表现,最高兴的当然是穆大叔了。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两个上世纪60年代出生的老将,在赛场边紧紧的拥抱在了一起。老将的辛酸,也许他们两个人之间最能了解。穆托姆博明白,霍华德能够找回自己的状态,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情。

  

火箭队今天最大的收获,绝对不是姚明和麦蒂的两双,而是这帮老将新人的集体回升,这才是火箭赢得季后赛系列赛必备的条件。

  (任我游GPS特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