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数据注定抛弃小牛 史上1-3落后从未成功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09:48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记者韩星报道 失落、沮丧,这样的词语已经不足以形容输掉第四场比赛的小牛队员了。低着头的诺维斯基就像一只斗输的公鸡,所有的人都明白,小牛已经站在了悬崖边,甚至已经有两只牛蹄已经悬在了半空中,只要库班的对头,小牛队员的恩师唐·尼尔森动一动手指,那么后果可想而知,NBA的历史告诉我们,小牛这一次绝地反击的可能很小,而他们在下一个主场就被黑八奇迹埋葬的可能倒是很大。

  1-2,就让他们落在了下风

  其实早在1-2落后的时候,《达拉斯晨报》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一时间就告诉了达拉斯球迷一个坏消息,在小牛过去的6个赛季中,除了上赛季没有遇到1-2落后的情况,从2001年到2005年的5个赛季全部碰上了1-2的落后,结果呢?除了2001年在的场以3-2险胜尤他爵士队,而当时的首轮赛制是5场3胜,所以没有足够的参考价值。在7场的系列赛中,他们只赢了2005年对阵

火箭那次,其他的四次1-2,小牛队全部告负。他们先是在2002年的第二轮遭遇国王,1-2落后之后被对手再连下两城,最终1-4被淘汰;2003年同样是1-2落后国王,不过他们这次也没好到哪里,最终2-4输掉这个系列赛;2004年,首轮再次遭遇国王,1-2落后的时候还是输了个1-4,再遭淘汰;2005年,他们在火箭身上实现了历史大突破,在1-2落后的情况下将比赛拖到第7场并在最后一战中116-76大破火箭40分晋级第二轮,但是他们在次轮遇到了同样的1-2,不过菲尼克斯太阳最终没有给他们任何情面,在第六场就让他们打道回府。

  1-3,小牛从没翻盘过

  在1-3落后的情况下,小牛的境遇更惨,在前面5次碰上1-3的时候,小牛输掉了全部比赛,1984年,他们在西部半决赛遭遇了如日中天的洛杉矶湖人,最终1-4输掉了系列赛,随后的四次1-3就是如上面2001-2004年的1-2遭遇,只是在2003年的西部决赛和

马刺打到了第6场,其余的他们都在第五场倒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