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特恩表态将创立中国的NBA 联盟目前不会再扩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0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透露了一个相当惊人的消息。在NBA下一步扩展联盟的计划中,斯特恩为新球队选定的地点是中国,而不是北美的其他国家。

  斯特恩是在奇才队和骑士队的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开始之前说这番话的,斯特恩说:“我认为目前联盟中30支球队的数量已经足够了,我不会建议再去扩充国内的球队数量。”

  既然现有的NBA联盟不扩张,那么斯特恩当然就着眼在建立一些新的联盟上。接下来这段话可以说是石破天惊,斯特恩说:“我们将看看未来两年的情况,根据北京奥运会的情况,我们要看看有没有可能和中国进行合资的可能。我们希望在中国成立一个有NBA指导和拥有NBA品牌的联赛。”

  斯特恩还说“中国的NBA”将和NBA打算在欧洲建立五支球队的计划几乎同时进行。

  或许在不久的未来,我们在中国也将看到挂着NBA标志的比赛。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