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说道出战爵士最大关键 防守不利令火箭进攻徒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休斯顿火箭主场迎战犹他爵士,这也是双方在本次系列赛中的第五次交手,而之前的总比分为2-2,休斯顿当地电台现场直播了本场比赛——

  爵士队继续着前两场的不俗表现,开局便领先火箭,“火箭队需要尽快建立起一个基调,一旦分数拉开,火箭队将会遇到大麻烦,火箭是一支不擅长打领先球的球队,同样也是一支不擅长打大比分落后球的球队。”解说员说。

  庆幸的是,阿尔斯通和巴蒂尔的先后三分命中帮助火箭稳住了局势,“火箭在外围终于找到感觉了,希望他们能够保持下去。”解说员说:“现在就差姚明和麦蒂发威了。”火箭在面对威廉姆斯的防守似乎有些放松,这让他几次轻松完成助攻和得分,“不能让他如此轻松的杀入禁区,火箭队需要有所调整。”解说员说:“遏制住了威廉姆斯也等于很大程度上遏制了其他球员的进攻。”

  暂停过后,双方的投篮命中率都有所下降,而就在僵持不下的状况下,麦蒂腰伤复发并不得不回到更衣室中,“

火箭已经出现了6次失误,而在麦蒂下场的状况下,他们更是要在进攻时珍惜每一次机会。”解说员说。

  尽管麦蒂在第二节还是回到了球场中,但他显然无法毫无顾忌的在球场上飞奔,“

火箭队仍然不能将太多进攻压力放在麦蒂身上。”解说员说:“现在该是姚明站出来的时候了。”随着比赛的继续,火箭队逐渐找回感觉,但防守方面依旧拿爵士队毫无办法,“内线多次漏人,这样下去,火箭队的进攻也显得是徒劳的。”解说员说。

  双方在第二节末都打出了进攻高潮,“两队逐渐在外围找到感觉,费舍尔仍旧是爵士队中状态最佳的球员,而霍华德连续投篮命中为火箭咬住了比分。”解说员说。(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