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麦蒂归来虚惊一场 霍二叔杀出手感火箭起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0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火箭与爵士的系列赛战至第五场,由于之前的比赛双方战成2-2平,所以本场比赛将决定哪支球队率先拿到赛点,双方必将死拼对手。

  第二节一开始,丰田中心的球迷长出了一口气,因为上一节最后捂着肚子离开的麦蒂又重新回到了球场。姚明抢下一个进攻篮板之后自己转身跳投,动作非常漂亮,但是可惜力量偏大了一点。麦蒂回来之后想自己在外线投三分球,可以球没有进。

  姚麦本节手感都不好,吉里赛克为爵士投中三分球之后,爵士已经领先10分了。霍华德掩护阿尔斯通,街球王从后场开始带球,上演一条龙上篮得手。

  赫德中投出手不中,麦蒂在爵士队员的重重包围之下竟然高高跳起,将篮球大力打倒外线再次交给赫德,再把球交回给麦蒂,麦蒂几个假动作,但是效果并不明显,强行出手球还是不进。

  

火箭用斯奈德换下了麦蒂,场下的麦蒂表情仍然很很痛苦,皱着眉头,连喝水也不太舒服的样子。看来是强忍着疼痛回来的。

  暂停过后,麦蒂回来,姚明也在进攻上找到了点感觉,连得4分。而且霍二叔本节的发挥也相当不错,4投4中,外围出手命中。火箭气势大振,随后姚明在内线吸引了对方几名防守球员,麦蒂找到空位在外线接到姚明传球,火箭再得三分。

  火箭现场观众的情绪也高涨起来,在爵士进攻时全场大喊“防守!防守!”爵士这一阶段的进攻也没什么准星,威廉姆斯的三分球已经十拿九稳的情况也刷筐而出。

  姚明抢下防守篮板,火箭进攻,巴蒂尔在左翼底角三分出手,球进!而爵士的进攻又在全场观众的高呼中没有成功,火箭以43-44落后1分完成了上半场比赛。在本节的后半段,火箭打出了气势,麦蒂的表情看起来也轻松了很多,起码他的眉头已经舒展开了。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