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牛自大自掘坟墓 达拉斯媒体:戴维斯才像是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08:23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特约记者张嘉扬报道 听了斯塔克豪斯的话,也许人们不再会对小牛1:3落后而感到同情。“我们没有想到会打成3:1,”斯塔克豪斯说,“我们当时感觉早期的比赛只会成为我们对勇士的测试,现在我们必须好好的算计一下了。”

  显然,自大而轻敌让小牛自己为自己挖掘了一座坟墓。达拉斯当地媒体《星电报》专家阿特·加西亚评论说:“小牛算计来算计去,没有算计到拜伦·戴维斯,自从第一场比赛他得了33分,他其实一直都在统治着比赛,小牛应该感谢第二场裁判将他逐出了场,不然现在达拉斯人已经在家里看电视了。”

  “戴维斯才像是MVP”,这是达拉斯当地媒体以及FOX体育等美国各大媒体给出的评论。事实上,小牛罪有应得。

  仅仅从第四场来看,1:2落后的情形依然无法将小牛彻底唤醒,显然他们低估了勇士的战斗力,毕竟他们是常规赛取下67场胜利的全联盟“老大”。事实上斯塔克豪斯、特里、霍华德和诺维茨基等没有一个人打出了正常水平的比赛,而却都犯着同样的错误,小牛全队失误高达19次,而这四个主要球员就占了11次。

  其实,小牛如果想到有今天,常规赛倒数第

二战对勇士的比赛,他们绝对会拼死拿下勇士,断绝勇士杀进季后赛的希望,放快船杀进季后赛。

  夜郎自大的小牛最终品尝到了自己种下的恶果,当时勇士40胜40负,只要输给小牛,最终战绩就将和快船战平,而在对分区球队时快船占优,他们将以西部第八的身份去和小牛对抗,也许达拉斯这个时候已经4:0淘汰了快船。

  当然,那是另外一个故事。如果小牛被勇士淘汰出局后再后悔当初自掘坟墓,也许老尼尔森会撇来一个轻蔑的眼神,说上一句:常规赛前两战输给了我们,而从季后赛也可以看出我们的实力,在争夺季后赛席位的那场被你们看作是小牛放水的比赛中,他们不放水能赢下我们吗?

  可能普通的小牛球迷听到这话,都会觉得着实不是滋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