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沮丧韦德准备肩部手术 媒体预计恢复时间长达半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0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热火已经黯然出局了,其实韦德应该算是最沮丧的一人了。赛季中期经历肩膀脱臼,闪电侠为了球队成绩冒险选择了保守治疗,结果换来的竟是季后赛首轮被横扫。

  近日韦德向当地媒体透露,夏季休赛期韦德将肯定接受手术,来治疗自己肩伤。

  “我目前的计划就是手术。因此我不能说我将同国家队在一起。”接受《迈阿密传令官报》采访时,韦德说,“现在对我来说最主要的事情,就是我的健康,而且对我们球队来说也比任何事都重要。”

  即将进行的手术将让韦德今夏的国家队之行成为疑问,媒体估计,韦德的痊愈时间将在4到6个月之间。而梦之队今年8月将参加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美洲锦标赛,即08奥运

预选赛。现在看来,即将在赌城上演的梦之队演出不能看到闪电侠的身影了。

  当地时间2月21日同

火箭的比赛中,韦德被巴蒂尔撞成肩膀脱臼。为了球队的季后赛,韦德选择保守治疗。但是刚走到首轮,芝加哥公牛就在上周日(当地时间)用横扫的方式结束了卫冕冠军的本赛季征程。

  肩伤并不是韦德面临的唯一麻烦。热火当家后卫告诉媒体,他的左膝盖还要接受核磁共振检查,看看除了之前的肌腱炎之外是否还有什么毛病。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