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防姚明爵士上下全民皆兵 奥库豪言4比2将火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0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敦当地时间4月29日,犹他爵士队进行了全队训练,爵士队将于今天晚上与休斯敦火箭队进行季后赛首轮第五场比赛。

  从爵士队员在训练中的表情可以看出,爵士队上下的心态都很放松。基里连科和奥库一直在单练着罚球,而费舍尔甚至在和德隆-威廉姆斯进行一对一的攻防,威廉姆斯在翻身跳投轻松在费舍尔头上得分时,边上的教练笑着对费舍尔说你太老了。

  在训练后爵士队的教练和队员们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简单采访。

  和姚明对位的奥库成为了媒体聚焦的对象,当被问到如何在客场攻防时,奥库表示他其实并不在乎自己能得多少分,他只在乎他防守的对象:姚明。奥库说:“首先,我得说我不注重我的进攻,我希望可以先做好防守在去谈进攻。我最重要的任务就是防住姚明,我盯死这个大个子就行。可以这么说,我们已经逐渐适应了

火箭的打法,我们会把所有能量都放在今天晚上的比赛。希望这是我们这个赛季最后一次来到这个场地,可以不要再来了。”言下之意,就是像4-2将火箭淘汰。

  奥库希望可以连续拿下两场晋级下一轮,费舍尔也非常同意他的看法,在费舍尔看来,爵士队现在正处于最好的状态。

  “我们现在士气非常高,全队的气氛非常好。无论是教练还是替补,每个人的能量都很足,我感觉棒极了。我想我们会借着这种高昂的士气拿下今天的比赛,我感觉很好。”费舍尔说。

  布泽尔最近越打越好,能否在关键的第五场延续自己的尚佳状态,成为大家关注的地方。布泽尔认为压力并不是爵士的问题。布泽尔说:“压力?不,我不这样认为,今天的比赛的确很关键,气氛看起来有些紧张,但是我们状态很不错,今天晚上就你就会看到我们的表现。”

  而爵士主帅斯隆把比赛的关键点放在了姚明身上,斯隆认为要想在客场赢球,爵士需要遏制住姚明的发挥。斯隆说:“我为我们球队的凝聚力感到很骄傲,我的队员们表现让我很满意。至于今天的比赛,我想我们需要把他们的大个子(姚明)在内线限制住,让他没有太多空间,这样我们在场上就会轻松许多。我们需要动起来,创造更多的机会,这样我们才有赢球的机会。”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