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易建联备战选秀忙里偷闲 夏威夷垂钓照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6:58  新浪体育
独家-易建联备战选秀忙里偷闲夏威夷垂钓照曝光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近日,易建联在夏威夷度假的照片出现在一个名为“珠子叫艾霖”的新浪博客上。这名4月中旬赴美度假的网友称自己在夏威夷海滩偶遇易建联,并发表了与易建联的合影,日期为4月19日。

  易建联是北京时间4月11日飞赴洛杉矶,备战6月25日进行的NBA选秀。按照中国媒体的报道,易建联抵达美国后,便在美方经纪人的安排下开始了一周六天训练的计划。

  鲜为人知的是,易建联在抵达洛杉矶后,忙里偷闲去了一趟夏威夷,小小地度了一次假。根据一位驻洛杉矶的中国记者称,洛杉矶当地时间4月14日早上7点,易建联一行离开了在当地的公寓,此后数天未归。

  网友在博客中这样描述当天的情形:“(看到)一个Fisherman用嘴咬着自己钓的鱼在与人合影,我们觉得很好玩,就走近过去,一走近觉得那个正在攥着一条鱼拍照的人很像阿联,就拿相机拍了一张,再走过去一看,果然是。阿联举着的那条鱼很有意思,前腮一直鼓起来,越鼓越大,一直在催着照相的人赶紧,免得鱼给气死,照完以后,赶紧放生了,看来阿联很善良。”

  3月底,中国篮协宣布,允许易建联赴美备战选秀,这一开明举动获得了中国媒体的称赞。易建联将成为首位亲临选秀现场的中国球员。美国媒体普遍预测,易建联有望在前十位被NBA球队选中。

  (照片来源:新浪博客:珠子叫艾霖)

  新浪网友讲述:易建联夏威夷渡假照曝光 选秀之前海滩钓鱼找乐趣

  珠子叫艾霖:阿联夏威夷照片集 献给他的粉丝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