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士球迷等待“黑八奇迹”称小牛完全没有破解之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5:38  足球-劲体育

  约记者王维报道 勇士能不能创造“黑八奇迹”?旁观者尚在观望,28日涌进奥克兰甲骨文球馆的20629名观众却已坚信不疑。

  这天的体育馆里变成了黄色的海洋,勇士队给到场观众每人发放了一件印有“我们相信(Webelieve)”的T恤衫,给时隔13年后首次在主场打季后赛的球队加油。勇士队的球风火爆,勇士队的拥趸们更加火爆,甚至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他们就高喊“勇士,加油”,小牛队等于场外又多了成千上万个对手。

  “如今球馆里的气氛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了,”说这话的是一位来自圣何塞的球迷迈克尔•贝克,他跟自己的孪生兄弟加雷特•贝克一起赶来给勇士助威。话音未落,加雷特就念叨起来:“勇士队今年的人员调整很成功,在得到了几位出色的球员之后,我们终于达到了一流水准。我觉得他们很有可能在季后赛首轮取胜,因为勇士这几场打小牛表现都很好。”

  群情激昂之下,球馆外的酒吧也分外热闹,球迷们逢人就会主动击掌相庆,甚至会主动掏钱,买一杯售价将近10美元的鸡尾酒给身旁的陌生人。至于球场内,哪怕是坐在最偏远角落里的球迷,也都自始至终伸长了脖子,生怕错过任何一分钟比赛。“只要身在球馆里,我才不在乎是什么座位,”31岁的恩里克斯花费405美元买了5张票,带着家人来现场过瘾,可是这5个座位全部都在篮架后面看台的最顶端,“我们可是等了足足13年,球队经历了不能再低的低谷,甚至有一个赛季总共才赢了17场球。不过,现在一切都苦尽甘来,我觉得怎样都值得。”

  球迷行列中甚至还有英国人。25岁的宾汉姆是一位英国科学工作者,可是比赛里他的喊声一点儿也不比身旁的人们低。“我在奥克兰已经居住了好些年,我非常喜欢看NBA,现在更是一个勇士队超级球迷,”说着说着,眼瞅着小牛队一次被迫暂停,宾汉姆马上跟全场观众一样,站了起来大声欢呼。相比之下,39岁的罗伯特•阿伦还算冷静:“我是第一次买勇士的季票,勇士又是13年来第一次杀进季后赛,我相信我们能够闯过季后赛首轮这一关。真的,我坚信如此。”

  另一位名叫克罗斯顿的球迷更有道理:“我们控制了比赛节奏,小牛队只能疲于应付。嘿嘿,关键是他们完全找不到破解之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