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如阿斗扶不起来?火箭大佬称回主场将再次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4: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强盐湖城报道 就在第四场比赛前,出现了很有趣的一幕———记者们当时正守候在火箭更衣室门口,准备采访范甘迪。忽然间,麦迪、霍华德和穆托姆博三名火箭球员飘然而至,在他们前后左右有很多扛着摄像机的记者,追着拍摄他们。麦迪身着一身米黄色风衣,笑靥如花,镜头之下显得很陶醉,很拉风。

  只是比赛开始后,麦迪并没有帅起来。他18投6中,砍下18分,有4次助攻,还有5次犯规2次失误。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刻,他没有站出来,与其说他受困于爵士的防守,还不如说他的状态不好。这一点,爵士主教练斯隆说得很直接,“我认为我们对特雷西的防守并没有多大成功,只是他自己投得不好罢了。”

  

火箭在盐湖城被连摆两道,
麦迪
难辞其咎。第三场比赛,麦迪就像一个灼热的火球,滚滚而来。他前4投全中,帮助火箭打下8比4的开局,他一个人包办了火箭的前9分,火箭的前17分有13分是他所得。火箭能够在前9分钟领先,完全是麦迪只手之功。可从这之后,他滚烫的双手在爵士逐渐严密的防守下冷却,第二节他只得了3分,第三节也仅有3分,爵士攻击浪潮在第四节达到最高潮,麦迪已经回天无力,最后12分钟只拿到5分。

  赛后,一身银灰色的麦迪显得很帅,很有风度,即便输掉这么重要的一场比赛,他的脸上还是带着浅浅的笑意。但他的话其实很严厉,批评球队的替补毫无贡献,批评整个队伍打得很松散,进攻没有章法,乱了套,他说尽管外界都看好火箭,有的甚至认为他们会4比0横扫爵士,但他不这么认为,“这将是一轮非常艰苦的系列赛,我们的对手很强大。我们没有人来到这里,感觉会横扫对手。接下来的战斗只会更艰苦。”

  他说得不错,但身为球队的领袖,自己却没有做好,导致全队深陷泥潭。输掉第四场后,麦迪完全没有姚明那样的失望之极的表情,他还是带着笑容,轻声慢语地回答了媒体的问题。他说,在休斯敦的下一个主场,他和球队必须会找到获胜的办法,再次在系列赛中领先。

  但在盐湖城看上去很像“扶不起来的阿斗”的麦迪,能否兑现自己的诺言,只有通过他在球场上的表现来证明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