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尔-邓自称不怕恶意犯规 公牛早已将目光瞄准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3:32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3比0,公牛已经把热火逼上绝路。从第三场比赛开始,场上的火药味已经越来越浓,两次互相抵消的“疑似”恶意犯规,还有那次波西恶狠狠放倒邓的真正恶意犯规,这意味着,到了第四场,这样的情况还会出现。可是这样的犯规,根本无法吓到洛尔·邓。

  “你必须打得更加聪明,”洛尔·邓说,“有的时候,这种情况是很难避免的,你无法控制自己,我相信他(波西)并不是故意想弄伤我,当然我们有很多对德文的犯规也一样。我们不会因为这样就害怕,我们只能用更加坚决的进攻做出回应。”

  说完这些,邓开玩笑地说,他可不想在下场比赛受伤,很明显,如今的公牛,目光或多或少已经对准了下一个对手活塞。“他们总是给我不同的待遇,我可不想下场比赛被抬出场。上一场比赛,我的无球跑动很多,下一场只会更多,只要跑起来,我不会停下来去想什么恶意犯规。”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