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沃克代替球队接受媒体指责 曾经坚信热火能够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2:56  篮球先锋报

  驻迈阿密记者王忆琼4月29日报道 沃克最后一个离开训练场地,这轮每场比赛,沃克总在做善后工作,球场上不顾时机胡乱出手,输了球沃克也代球队接受媒体各种指责。

  第三场比赛,沃克让人记住的不是三分和突破,反倒是一次无心之失。第四节公牛一个投篮不中,莫宁和沃克抢篮板抢到一起,沃克手一碰,球居然鬼使神差地掉进篮筐。“我们必须减少失误,如果明天能赢,那么还有机会,”沃克说,“没有人看好我们。我就希望我们能保住这个主场,然后去芝加哥。公牛打得非常好,这点必须承认,但是我们到现在还没打出最好的水平,我们明天必须100%努力,才有生存的希望。”

  可是沃克难道没有功劳?3场比赛,帮助热火取得某一时段主动的,往往都是沃克。威廉姆斯被遗忘了,琼斯被称作胆小鬼,海斯勒姆隐了身。只有沃克,场场比赛拿下十几分,虽然远远不足以让热火赢球。

  历史上没有球队能0比3落后然后连胜4局,但沃克就认为,为什么热火不能是改写NBA历史的球队?

  “我们完全能做到,”沃克说,“所有12个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也许就靠某一个关键的球,也许靠贯彻教练的布置,也许靠减少失误。公牛3比0了,他们没有压力了,他们会很放松,投篮更随意。我们必须开好局,每场我们都是自己打败了自己,他们也没什么特别了不起的。”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