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火无法翻盘就被唾沫淹死 篮板和罚球是致命之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2:54  篮球先锋报

  驻迈阿密记者王忆琼4月29日报道 如果卫冕冠军0比4直接出局,那他们估计要被唾沫淹死。无论为了翻盘还是面子,热火至少也要赢一两场。而赢球的关键,一是罚球,二是篮板。

  [罚球目标]提高10%

  第三战,热火96比104输给了公牛,输了8分;热火罚球35次,罚丢了19次,而公牛37罚29中,如此大的差距,如何能赢?

  热火是全联盟罚球最差的球队,奥尼尔是热火罚球最差的球员。这场比赛,他获得12个罚球机会,但罚丢了9个。可热火其他人,特别是韦德,怎么能向奥尼尔看齐?韦德10次罚球罚丢了6个,第二天训练,有记者问罚球的事,韦德直摇头,说:"我也解释不了,我平时就这么罚球,我的动作没有变化,但是昨晚就投不进!"

  如果下场比赛,热火能把罚球命中率提高10个百分点,或许他们就有望取得一场胜利。

  [篮板目标]比对手抢得更多

  三场比赛的篮板球统计,第一场热火33比46输了13个,第二场30比38输了8个,第三场33比44输了11个。这多出来的每个篮板都是公牛的得分机会。莱利说:"去年我们的防守作风都丢掉了,也不盯人,也不抢球。"沃克也说:"控制篮板是我们的一个大目标。"

  三场输球,热火也总结出了一些和公牛比赛的篮板球经验。海斯勒姆说:"他们很多远投,所以篮板也远,每个人都必须去抢。不能总依赖我们大个子。"

  如果在下场比赛中,热火的篮板球能压过公牛,他们获胜的希望也会大大增加。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