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憔悴范甘迪接受专访 称姚明客场不佳因不适应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休斯敦消息,火箭新闻官尼尔森早早给各家媒体发消息,说是在火箭队飞机落地之后,大概当地时间三点半的时候有一个范甘迪的专访。于是很多媒体的记者都赶早班飞机回到了休斯敦,两点半的时候就聚集在了丰田中心。

  尼尔森显得很疲惫,他对媒体表示:“这两场比赛,实在让他难以接受。上飞机前10分钟,我才看见范甘迪的出现,比赛结束后,除了媒体采访,他都是一个人。究竟他在做什么没有人知道。这两场比赛实在太糟糕了,我们应该好好总结,查查输掉比赛的相关原因,以便准备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你们今天要尽量的提问,我不会限制你们的采访时间。”

  范甘迪出现的时候,脸上露出非常的憔悴的神情,两眼布满了红色的血丝,回答问题时候,不但犹豫,而且还吞吞吐吐。

  范帅首先说:“我不知道我们的球队为何会出现这样的衰败的局面,我只知道,我们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准,没有打出我们的水平。”

  有记者问:“你觉得

火箭客场连败两场的主要原因在哪里?”范甘迪回答:“不太好说,应该是多方面的原因造成的。”

  记者又进一步追问:“做为主教练,你的反映应该是最直接的,你觉得火箭究竟存在哪些问题?你应该负哪写责任?”

  范甘迪说:“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知道爵士打得非常好,打得比较顺畅,似乎水平高出我们一大截。特别是昨天的那场球。”

  但是记者们显然对范帅这样笼统的回答不满意,依然不依不饶追问:“那你总应该指出个问题吧。”

  范甘迪回答到:“我想每个人都有责任。没有赢这两场总是有原因的,在进攻上应该把握成功率,多投篮才能多进球,并且应该减少失误,如果传球不好,就不能迅速找到好的进攻机会。这应该是最简单不过的吧。”

  又有记者直接把问题的主角换成了姚明:“姚明在主场的表现不差,为什么客场不行?”范甘迪解释说:“那是因为打法变了,他不能适应新的战术变化,结果跟上不上节奏。

  当记者问到对霍华德的使用问题时,范甘迪笑了,他说:“我现在其实没有心情去笑,但是你问的这么直接,我只能笑。但是我告诉你,当姚明不像姚明,麦蒂不像麦蒂,巴蒂尔的表现不能让人满意,阿尔斯通也失去了水准的时候,替补就更不用说了。”

  又有记者抛出问题:“

火箭队员的水平其实并没有比爵士的差多少,但是为什么会表现出如此大的差距来呢?”

  范甘迪说:“我也不知道。可能我们的队员不像他们那么有韧性,所以在拼劲儿上面输给了对手。至于为什么我们的小伙子们会产生这种变化,我现在还没有找到原因。”

  (文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