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牛主帅两次淘汰卫冕冠军 热火将帅称对手理应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乔丹给公牛队带来的六个总冠军还没有让人遗忘,他依然是芝加哥的象征。

  不过现在,新的一批公牛队的小球员们也希望能够获得一个总冠军的头衔。他们用卫冕冠军热火队当成了自己的垫脚石。

  戈登拿到了24分,邓贡献了22分,公牛队以92比79击败了热火,从而以4比0的总比分横扫了热火。公牛队成为继活塞队之后,第二支晋级季后赛第二轮的球队。这也是他们自从乔丹1998年最后一次夺冠之后首次通过季后赛首轮。

  公牛队下一场比赛将和活塞队交手,他们也成为了继2000年太阳队淘汰

马刺之后,首支在季后赛淘汰卫冕冠军的球队。

  公牛队的后卫辛里奇说:“在这个系列赛开始的时候,我们就充满了信心。我们感觉自己能获得胜利。”

  包括季后赛之内,公牛队本赛季对热火的战绩是7胜1负,在揭幕战中,公牛队就以108比66击败了热火,破坏了热火的颁发戒指仪式。现在公牛队的主教练斯凯尔斯,正是2000年那支淘汰马刺的太阳队的教练,这次他做到了一样的事情。

  斯凯尔斯说:“这是一种成就,我们希望能够享受这种感觉,这种感觉非常好。我们打的不错,我们四场比赛都打的很好,我们应该获得胜利。不过我要说的是,季后赛还要继续,我们要继续发挥自己的水准。”

  而热火主教练莱利则说:“公牛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应该获得胜利。这点对于我来说毫无疑问,他们可以走的更远。”

  热火队的韦德拿到了24分,还有10次助攻,奥尼尔贡献了16分,莫宁拿到了14分,波西抢到了18个篮板球。赛后韦德说:“他们比我们更加出色,他们获得了胜利,我们没有做到去年做到的事情。不过我要说,公牛队应该获得胜利。他们很公平的,毫无悬念的击败了我们。”

  公牛队的本-华莱士拿到了13分11个篮板,诺西奥尼拿到了11分,他们仅仅有5次失误,而热火的失误高达17次。

  邓在比赛结束之后说:“这种感觉太好了,我们到达了一个之前没有到达过的地方。我们将对手当作了目标,而在季后赛首轮,我们正好和他们交手。”

  谈到自己的下一个对手,也是老东家活塞队的时候,本-华莱士没有直接评论,他说:“队友们表现出了成熟,我很高兴看到这点。”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