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活塞第一个晋级 小皇帝关心橄榄球选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第一轮继续进行,活塞战胜魔术之后成为本赛季首支横扫对手的球队,也是首支晋级第二轮的球队;奇才主场也没能取得胜利,目前以0-3落后骑士;西部格局则比较混乱,火箭客场连败,目前又和爵士重新回到了起跑线上;马刺客场掀翻掘金,势头强劲。

  今日之星

  德隆-威廉姆斯(爵士):25分不仅是全场比赛的最高分,也创下了他在这个系列赛中的个人最高得分。单节拿下11分的威廉姆斯帮助爵士在总比分上追平火箭。

  奥库(爵士):

土耳其人一扫前几场比赛的晦气,今天不仅在防守上成功地限制住了姚明,自己还拿下了16分的成绩,他也是爵士主场获胜的功臣。

  比卢普斯(活塞):25分、6次助攻,还有10罚10中的命中率,比卢普斯带领活塞横扫魔术,成为首支晋级第二轮的球队。

  詹姆斯(骑士):小皇帝打出了他在这论系列赛中最好的一场比赛。30分、9次助攻还有6个篮板帮助骑士总比分3-0战胜奇才拿到赛点。

  贾米森(奇才):虽然奇才输了比赛,但是贾米森38分11个篮板的成绩创下了还是个人季后赛的新高。

  芬利(马刺):老将出马,一个顶俩。这句话就是形容今天的芬利的。三分球7投5中拿下16分,助马刺在客场掀翻掘金,重新夺回了主场优势。

  今日失望

  麦蒂(

火箭):做为火箭核心之一,最主要的得分手,麦蒂今天的表现非常低迷,全场18投6中只得到18分。如果麦蒂继续没有好的表现,火箭将在这个系列赛中非常被动。

  艾弗森(掘金):答案在赛前还在信誓旦旦要在主场有一番做为,不过今天他表现平平全场拿下20分,第二节7投仅有1中,让马刺趁此机会超分。

  霍华德(火箭):霍二叔曾经在姚明受伤的一段时间内打得非常有霸气,然而最近的比赛却始终找不到进攻的感觉。做为火箭替补席上重要的得分点,霍华德本场比赛出场19分钟仅得5分。

  魔术的新问题

  被横扫出局之后,魔术已经与本赛季说再见了,不过他们马上就遇到了新问题,那就是老将格兰特-希尔还会不会留在队中。希尔与魔术的合同是在2000年签的7年9300万美元,但是这位7届全明星球员只为魔术打了200场常规赛。他是会以较低的薪水继续留在奥兰多,还是寻找一支有机会夺冠的球队加盟呢?

  皇帝的喜好

  小皇帝詹姆斯在比赛之前还在更衣室里观看NFL(美国橄榄球联盟)的选秀大会节目,当克里夫兰布朗队通过交换在第一轮得到布拉迪-奎因,詹姆斯显得很关注。

  马刺2-1上瘾

  马刺在自从1982年之后所参加的18轮系列赛中有17从轮都打出过2-1领先的比分。

  火箭的尴尬

  四名火箭先发队员在本场比赛中都拿到了至少10分,但是替补队员却没有一人的任何一向

技术统计达到两位数。

  主场观众之最

  掘金主场今天涌进了19951名观众,这是丹佛历史上观众人数最多的一场比赛。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