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连败十万“火”急 卫冕冠军再负公牛晋级希望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6:59  新闻午报

  本报讯和热火的第三场决战前,公牛队前锋诺奇奥尼曾经谦虚地说,“我们不会横扫迈阿密。”看起来阿根廷前锋对于自己球队的实力还是过于谦虚了,昨天球队在客场104比96击败热火之后,公牛队距离横扫热火并晋级半决赛只有一步之遥。

  本.戈登为公牛拿下全队最高的27分,洛尔.邓有24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进账,公牛队在第四节打出一波15比2的进攻彻底扭转了局势。目前公牛大比分3比0领先卫冕冠军。

  “我们现在在比赛中胜过了他们。”中锋本.华莱士说:“我认为球队在比赛中的渴望程度超过了他们。”

  现在热火队能够希望的就是球队在本周日的第四场比赛中不会被横扫,“周日,我们必须拿出自己的实力,”奥尼尔说,“我们已经被逼入了绝境,但是我们不能放弃。翻盘……这是可以做到的,我们必须坚信这点。”

  热火曾经在2分33秒落后9分的情况下依靠韦德的表现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是自此之后他们再没有追近比分。在第三节,球队一度领先12分,但是罚球线上35罚14中的糟糕表现最终让球队付出了极大的代价,在最后的11分30秒内,球队被公牛打出了32比17的进攻波。

  “如果我们能够罚中那些球,这将会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韦德赛后说:“但是整个赛季我们都不是一支罚球很好的球队。”闪电侠本场比赛脱掉了自己保护肩膀的黑色长袖装置,他全场拿下28分,奥尼尔则有23分13个篮板的进账。但是在罚球线上两人都非常糟糕,韦德10罚仅4中,奥尼尔12次罚球只拿下3分,而其他球员的表现也不理想。公牛队连续第三场在篮板球上压制住了热火队,他们在37次罚球机会中拿下29分。

  莱利对于下一场比赛也没有了多少自信,“或许那是今年的最后一次考验,最后一次。”莱利说。公牛队主场斯凯尔斯则已经看到了晋级的希望,“还需要一场胜利,我们必须赢下4场比赛而不是3场,在这场比赛中,我们打得并不好,比赛也没有按照我们的方式进行,不过我们现在有能力克服这些。”

  韦德则号召全队为荣誉而战,“这对于每一个人的意志、每一个人的自尊而言都是一个挑战,我们必须拿出我们冠军的心,打出属于我们的比赛。”两队的下一场交锋将在当地时间周日北京时间周一凌晨1点进行。□九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