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库遭到姚明肘击并不在乎:我只是想好好防住巨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奥库今天终于找到了自己平常的得分感觉,但是他的防守却是我们之前从来没见过的。

  奥库在比赛中拿到了16分,并将姚明的得分控制在了20分,最终爵士队以98比85击败了火箭队,将双方的总比分扳成了2比2平。爵士队的防守让火箭队出现了16次失误,阻止了火箭队再一次打出一个统治性的第三节的计划,而且在控制犯规方面也做的相当出色。

  爵士队的主教练斯隆说:“我们的球员在防守上做的不错,现在比赛变成了一个三场的系列赛,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德隆-威廉姆斯拿到了25分,包括了在第三节拿到的11分。爵士队在第三节打出了一个33比17的比分,

火箭队的下半场非常糟糕。这个情况和上一场比赛非常相似,在那场比赛中,
火箭队
总共只有四名球员得分。

  今天火箭队有10名选手得分,但是他们的得分都不多,其中包括姚明和麦蒂。

  麦蒂今天在比赛中拿到了18分,他和姚明的总分为38分,是这个系列赛中最低的。麦蒂赛后说:“他们在给我们施压这个环节上做的非常出色,他们打的比我们努力。”

  下一场比赛将在火箭队主场进行,在之前火箭队的主场比赛中,他们保持了全胜。

  布泽尔今天拿到了15分和10个篮板球,哈普林贡献了17分,爵士队至少还将在主场进行一场比赛。在前面三场比赛中,奥库的得分都没有超过7分,不过今天他的得分平了自己季后赛单场得分的纪录。在防守上,奥库让姚明陷入了困境,让姚明一直无法接近篮下,并不断的将皮球从姚明手上掏走。

  姚明最终在第四节受够了这种待遇,并一肘打在了奥库的脸上。在那次进攻中,姚明被吹罚了进攻犯规。奥库说:“我只是想很好的防守姚明,抢到那些篮板球,我们今天做到了这点。”

  今天是火箭队第一次在系列赛中罚球次数不如爵士队,爵士队33罚26中,火箭队20罚15中。火箭队全场16次失误,让爵士队通过对手失误拿到了18分。

  阿尔斯通今天在比赛中贡献了12分,巴蒂尔拿到了10分。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说:“他们让我们做一切事情都变得非常困难,而我们做的就没有他们好。这不是让一个人找到状态的问题,我们全队都需要将水平提高一个档次。”

  爵士队在第三节打出了一个10比1的小高潮,也是这个高潮,最终奠定了他们的胜利。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