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称湖人不会自信过头 冷藏替补有望成射日奇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第三场逆转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的胜利让洛杉矶湖人队球员们重拾自信,这让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有些担心,他怕球队的过度自信影响第四战中的表现。可是科比对此不以为然,他表示杰克逊不必太过担心。

  “我和队友们就菲尔的话开起玩笑,”科比说,“我们只是赢了一场比赛,你明白我的意思,这并不会让我们有过分自信的情况。我们上一场比赛表现得很好,希望我们能够在第四场中发挥出一样的能量和努力。”

  如果每一场季后赛都比之前的比赛更重要的话,那么毫无疑问第四场就是如此。如果湖人队赢得这场比赛,那么他们与太阳队的系列赛总比分就会变成2平;如果湖人队落败,那么虽然系列赛还没有正式结束,不过他们已经可以为下赛季做准备了。

  当湖人队在第二场中以28分之差落败后,他们成为季后赛中的笑柄,可是在第三场他们逆转17分落后赢球后,他们赢回一些尊重和信心。他们的防守策略遏制了太阳队的挡拆配合,科比也给予球队全面的帮助,他得到45分、6次助攻和6个篮板。太阳队在常规赛中拥有联盟第二佳战绩,他们是联盟场均得分最高的球队,他们应该不会再次受困湖人队的防守战术,他们期待在明天恢复状态。

  “看上去我们在第三场中并不是完全放松的,球队有一些积极的态度,”太阳队主帅德安托尼说,“我们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只是有些保守,这让比赛的主动权掌控在他们手中。我们不会再这样做,纳什将会掌控比赛。”

  湖人队除了要备战比赛外,还要与伤病对抗。虽然左肘有伤,奥多姆仍坚持参加了球队当地时间周六的训练,他是在第三场试图封盖巴博萨的投篮时受伤的,不过他并不会缺席第四场比赛。

  “如果你因此缺席季后赛,那么你受到的伤害会更深。”奥多姆表示。

  沃顿也要调整自己,他的右手小手指在周五的训练中脱臼,周六的训练中他还特别加练了投篮,他用绷带把自己的右手无名指和小手指缠在一起。尽管受到伤病困扰,可是湖人队仍希望尽全力给太阳队再次制造麻烦,毫无疑问明天的比赛是最重要的。

  “如果在主场输掉这场比赛,系列赛的比分将变为3-1,那么我们就真的身处绝境了。”奥多姆说道。

  虽然湖人队在第三场中赢得胜利,可是他们的替补球员们在表现上完全不及太阳队的替补,这让

杰克逊颇感沮丧,他说:“我认为替补球员在第三场中就做出极小的贡献,在这一次的系列赛中他们很好地压制了我们的替补,我们必须要找到能够给予球队帮助的人。”

  巴博萨是太阳队替补席上的主要攻击点,他带领太阳队替补在第三场中以34-6压倒湖人队替补,第一场中他们也有31-8的绝对优势。因为这种不平衡,前锋拉德马诺维奇极有可能在今天重新进入球队的参赛阵容,第二场和第三场中他都被放入伤病名单。

  “我准备让拉德马诺维奇重回残爱阵容,在训练中他看上去又找回了投篮感觉。”

  库克在这一次的系列赛中小伤病不断,他的左手拇指和左脚踝都有伤,预计明天他将会被放入伤病名单以给拉德马诺维奇让出位置。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