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仙:火箭射手群分崩离析 范甘迪抬头看眼热火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5:25  新浪体育

  不管叫盐湖城保卫战也好,还是叫犹他反击战也好,斯隆军团在绝地深渊中赢得了空前战果,犀利的二连胜让享受美好开局的火箭,承受着莫大的心理恐慌,他们眼前一片茫然和虚无,手里只有一竹篮子从盐湖城湖水中打上来的零星水滴。而爵士的疯狗们正在嗅着火箭狼狈逃窜的气味,向着休斯敦扑去,五一劳动节,我们不要看到休斯敦一夜坍塌。

  征战盐湖城,火箭没有完成横扫,也没能拿到赛点,用一句当下“斗地主”的流行术语来说,火箭被爵士反成功了,而且还是带着炸弹的反。在火箭主场二连胜之后,我曾说过,火箭不要因为二连胜就“二”下去,现在看来,还真就悲伤地灵验了,果然就把二连胜化作二连败。盐湖城首战,火箭被爵士打苍白了,耻辱的数据能唠叨很长时间;今天姚麦组合被对手残酷地抑制在38分,而这通常是他们一个人就能完成的的得分,同时,火箭在赖以成名的第三节被对手以33:17痛击,导致末节中,火箭很伤心地为自己在系列赛中迎来了垃圾时间。

  一边看德隆·威廉姆斯在第三节率领爵士席卷

火箭,一边换频道看李云龙与楚云飞在解放战争中的最后对决,李云龙有一句话好似说给2:0领先时的火箭听的:把敌人最后一点儿精气神给我打掉!可是,火箭到了盐湖城之后,没有打掉对手的精气神,自己的精气神好像快被对手打没了。现在该轮到火箭进行休斯敦保卫战了,就不到两天时间,火箭缓得过来吗?

  再怎么分析数据,再怎么排兵布阵,火箭的这点儿家当谁不门儿清呀?比赛对火箭来说,就是两个人的,就是姚麦的。爵士也绝了,宁可牺牲奥库的攻击力,也要让他消解姚明的得分力,而随着AK47明白了莫斯科曾经不相信过眼泪,基里连科终于坚强起来,顿让麦迪感到浑身不适。只要打压住姚麦,胜利就是对方的,在四场系列战中,你还能看到火箭那个所谓的射手群存在吗?

  卢卡斯已二到把球传给了摄影记者,足以让范甘迪对板凳们彻底失望,但是留着禅学发式的范甘迪必须明白,他必须往东部了望一下,看看只有奥尼尔与韦德的迈阿密,即将就要被芝加哥横扫了。

  >>点击进入大仙博客

  (大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