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什希望购买英超热刺 自曝最兴奋的事是击败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4:46  篮球先锋报

  纳什的父母在英超球队托特纳姆热刺队主场白鹿巷旁边长大,他的祖父、阿姨和表兄弟也都是热刺球迷,纳什八岁就跟他们去看球,耳濡目染之下也成了热刺的拥趸。

  纳什会五点起床和父亲和哥哥一起去看比赛,当时热刺经常能闯入决赛。纳什回忆说:“我彻夜难眠,非常兴奋,1981、1982和1991年我们夺得足总杯是最美妙的时刻,只是1987年输给考文垂,令人失望。”

  纳什曾经踢过足球,并且梦想成为热刺队一员。他说:“看着绿草如茵的赛场,有点不舍得,我很怀念看台上球迷齐声高唱的场景,篮球比赛中看不到这种场景,没有这样的传统。

  在非赛季期间,纳什经常在纽约的家中踢球,以此保持体形。2006年夏天,太阳在NBA季后赛被淘汰后,纳什立即飞到了德国观看英格兰对巴拉圭的

世界杯比赛,并观看了世界杯决赛。他是英格兰队的忠实拥趸,他的太太是巴拉圭人。

  由于NBA赛程和英超联赛冲突,所以纳什很少有机会再到白鹿巷看球。但通过卫星转播,他每赛季仍能看到很多场转播。

  纳什说:“所有的伦敦德比都是大战,不过对

热刺球迷来说,没有比击败阿森纳更高兴的事情了。”

  作为一个与生俱来的热刺球迷,纳什曾经表态,愿意以任何方式参与购买热刺俱乐部的计划。如果有人准备收购热刺俱乐部,他很高兴参与并参加这个联合体。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