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姚明开局强势尽显 阿尔斯通一扫浪投王恶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火箭继续盐湖城之旅。双方目标非 常明确,火箭想带着3-1的比分回家,爵士也将力争主场不失,将总比分扳平。

  第一节,火箭第一次进攻就围绕姚明来进行,外线倒手两次之后马上把球交给姚明在内线强打,姚明一个转身造成奥库犯规。伴随着盐湖城主场球迷的嘘声,姚明稳稳将球投进,为火箭先拿下两分。火箭的第二次进攻,仍然是交给姚明,姚明在三秒区附近面对比自己矮了很多的对手时,仍然出手坚决,转身投篮,球进。

  

火箭开场的6分全部都由姚明命中,爵士依然由布泽尔主攻,但是前几场比赛表现不佳的奥库今天明显加强了进攻,并在篮下多次得到机会,要么上篮,要么造成火箭防守犯规得到罚球机会。爵士很快将比分反超,并迫使范甘迪喊了个暂停。

  暂停后,姚明进攻中被判走步违例。巨人一脸委屈,抬着胳膊指给裁判看:“嘿,这明明是他们拉着我的手了。”但裁判的判罚已出,也不可能再更改。看来在盐湖城,裁判的哨声多少还是有些偏向主队。

  在场面略显被动的情况下,火箭改由从外线寻找突破口。阿尔斯通连续三次在中远距离发炮,竟奇迹般的全都命中,一扫此前“浪投王”的臭名。火箭重新掌握场上局势,能量方案球馆里的球迷们也不再鼓噪。

  前两场均有上佳表现的爵士主将布泽尔今天似乎有些不在状态,底角处的一个翻身跳投竟然投出了三不沾。而这场爵士的前场篮板也不再那么富有攻击性,火箭在保护好自己篮筐的同时,也得以放心大胆的向对手的半场发起冲击。麦蒂的突破频频造成爵士犯规,斯隆在首节还剩2分29秒时也主动叫了次暂停。

  暂停后,爵士派上了吉里塞克,这位克罗地亚老将上一场将麦蒂防的毫无脾气。看了老练的斯隆希望再让这个神奇替补发挥作用。但马上范甘迪就将麦蒂换下,重新遣上刚休息了2分钟的姚明。

  裁判的哨声连续在火箭球员身上响起,爵士连罚带投逐渐将比分追上。火箭第一节最后一次进攻,姚明背靠单打,突然一个转身跳投,球在篮筐上弹了一下终于乖乖掉进球网。火箭以21比19领先结束开局的争夺。

  (小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