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晓丽11年来难与家人共度 全明星赛喜获珍贵团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陈晓丽举起本赛季常规赛MVP奖杯的那一刻,在不远处有两个人的笑容特别灿烂。从他们的眼神里你可以清楚的看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他们就是陈晓丽的父母。

  “感谢篮协,感谢曲靖全明赛组委会,谢谢他们给了我们这么个机会,和姑娘在一起的这几天我们特别开心。”陈晓丽的父亲激动地说着。

  或许不会有太多人想到,陈晓丽已经有11年没有和家人一起过过春节了。“11年了,从国青那年开始算起,整整11年,中间好不容易有一次机会了,还遇上我值班,给错过了。我们也不愿意去看她比赛,总是怕她分心。这不,今年总决赛我去鞍山了,结果就见了半个小时。唉,没办法。谁叫她是运动员呢?”说起这些年的经历,陈爸爸唏嘘不已。

  有付出就有回报,陈晓丽一天天的成长,一天天的强大,让父母倍感自豪。上个赛季,辽宁队首度夺得总冠军,陈晓丽获得了

总决赛MVP。这个赛季,辽宁队战胜八一卫冕成功,陈晓丽当之无愧的获得了常规赛MVP。“闺女不仅是我们的骄傲,可以说也是阜新的骄傲。她是从阜新走出来的。”曾经也是阜新篮球一分子的陈爸爸说起自己的女儿有格外的自豪。

  “他们到我身边我就一个感觉——我的后盾来了!”徜徉在亲情的海洋中的陈晓丽说,她也在全明赛这几天里如饥似渴的享受着亲情的包围。比赛前,有妈妈帮着张罗衣服以及随身物品。比赛后,有爸爸帮着拿奖杯,递水。看得队员们一个个是心里直痒痒。

  “爸爸妈妈出来一趟不容易,他们会在云南转转。可惜我得回沈阳了,还有重要的事情等着我呢。”陈晓丽带着满脸的遗憾说着。这短暂的几日相聚已经让她倍感温暖。

  (晨曦 发自曲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