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塞将有望上演横扫好戏 黄金双枪回家欲再掀石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将继续进行,除了火箭与爵士将在盐湖城展开第四战之外,已经3-0领先的活塞将在魔术主场再接再厉;骑士面对奇才的唯一想法就是尽快拿到赛点;“黄金双枪”回到主场将继续对马刺施压。

  活塞vs魔术(3-0)

  可能除了骑士与奇才的对决之外,活塞与魔术之间的比赛也变得没有悬念了。活塞已经拿到了3个赛点,理论上来说,活塞只要在未来的四场比赛中再赢一场,就可以晋级下一轮,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活塞不用等那么久,就可以得到他们自全明星赛之后最长的一段休息时间。

  横扫奥兰多可能是每一个活塞队员的愿望,除此之外,他们还希望公牛和热火的比赛能够拖到下周再结束,目前看来,第一个愿望很可能实现,第二个愿望有些难度。

  在各个位置的比较上,活塞都明显占有优势,比卢普斯得分的能力明显强于尼尔森,汉密尔顿和普林斯比希尔和特科格鲁的组合有效得多。怒吼天尊与韦伯组成的内线更是在篮下完爆霍华德以及托尼-巴蒂。

  对于魔术阵中队友威胁的霍华德,活塞坚决采取包夹战术,并且效果很好,明天的比赛

火箭应该会继续这一战术,在霍华德一接球就轮流派华莱士、麦克代斯、戴维斯去看防。如果霍华德强行进攻,那最终的结果很可能就是他会陷入犯规的泥潭。

  如果失去霍华德这一点,将会对魔术造成相当大的影响。不过魔术在这种情况下也不会放松。主教练布赖恩-希尔已经表示球队会誓死捍卫主场荣誉,每个人都会呆着危机感上场打球,并且将这转化为前进的动力。

  活塞队员知道如果取胜就将换来一段时间的休息时间,但是别忘了“哀兵必胜”,魔术是不会轻易在家乡父老面前缴械投降的。

  骑士vs奇才(2-0)

  奇才与骑士之间的较量因为奇才的“瘸腿”变得索然无味。奇才现在最难过的可能是主教练埃迪-乔丹。在为季后赛精心准备了一个赛季之后,主将阿里纳斯和卡龙-巴特勒却突然无法上场比赛,任何一名主教练在面对这样的阵容的时候都会毫无头绪。但好在奇才还有贾米森,还有并没有灰心丧气的队员。

  相比之下,骑士主教练麦克-布朗的遭遇就好多了,因为他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排兵布阵,至少他不必担心如何在缺少小皇帝詹姆斯和拉里-休斯的情况下怎样迎战。

  虽然两边力量对比如此悬殊,但是奇才回到主场之后还是会全力争胜,毕竟前两场比赛奇才不是一点都没有希望。而且,以现在的阵容即使奇才被对手横扫,他们也不会收到丝毫的责备。所以,明天的比赛,其实压力更多地落在骑士队身上。

  即使巴特勒不能上场,他也表示要穿上队服坐在板凳上为球队加油助威。对于目前0-2落后的局面,贾米森说:“历史就是历史而已,如果真的0-3落后,可能我们连最后的信心都没有了。如果明天的比赛我们能拿下来,那么我们将不会走进那个死亡般的纪录中去。所以,明天的比赛非常非常关键。”

  奇才在主场定将做殊死一搏,对于骑士来说,不可掉以轻心。尤其是詹姆斯在上一场的前三节表现平平,如果不是古登发威,骑士可能还真无法在主场过关。詹姆斯如何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保持稳定的发挥、骑士如何限制贾米森的发挥将是他们明天需要解决的两大问题。

  

马刺vs掘金(1-1)

  上一场比赛,掘金在马刺的主场以88-97惜败给对手。这场比赛将回到掘金的主场进行,黄金双枪在马刺家门口抢下一分,不过显然他们并没有满足,现在回到主场他们肯定会再接再厉,争取再次将比分超出。

  对自己上一场的表现,艾弗森很不满意。上一场比赛他全场有25次出手,但是却没有一次罚球的机会。虽然他上一场有20分进帐,但是他始终没有搞明白为什么自己的上篮一直在拼命打铁。赛后艾弗森曾经指出,自己错过的16次机会有一半本来都应该转化为得分。

  造成艾弗森命中率下降的原因主要是马刺派几个人包夹,但是面对包夹,艾弗森并没有赶到畏惧。他对明天的比赛信心百倍。他说:“很多次我都把机会浪费掉了,不过这些只会让我对明天的比赛更期待。因为我知道明天我不会再犯下跟上一场比赛一样的错误。”

  艾弗森的勇敢也传染给他的队友。JR史密斯说:“很多人都认为马刺会横扫我们,但是我们会证明这个系列赛没有那么简单。”掘金上下都有信心不会出现两年前对马刺先胜一场再连负4场的悲惨情况。

  马刺的当家球星邓肯则表示出一贯的谦虚。他对系列赛的漫长程度也做好了思想准备。他说:“对手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尊敬他们。虽然他们拿下了第一场比赛,但是现在我们要取丹佛把主场优势赢回来。”

  马刺本赛季的客场战绩是27胜14负。这个客场战绩也是联盟中最好的。对于这关键的第三场比赛,双方都很看重。掘金主教练卡尔强调了一定要拿下比赛,并且强调了这场比赛将具有决定性意义。艾弗森也表示:“这是我们的主场,我们要把我好机会。”

  信心百倍的答案和刚刚当选联盟最佳防守队员的坎比明天一定会给强大的马刺带来不小的挑战,不过马刺做为三届NBA总冠军,稳定性是他们最大的法宝。在上一场找到感觉之后,他们不会让胜利轻易从手边溜走。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